最揪心的情节《忍者无双》故事背景揭秘

发布时间:2012-12-26 来源:官方

由趣游集团运营代理的首款“三端网游”《忍者无双》,首推“新派横版格斗策略”网游概念,依托宏大的神话故事背景,通过原创格斗、策略于一体的革新玩法,让每一位玩家都能享受独特新颖的忍者世界。《忍者无双》的首次测试将在1月上中旬进行,而宏大完整的世界观也随之浮出水面。  

图1:漫画游戏风格

图1:漫画游戏风格

【神魔突爆争端,爆发上古之战】  

究竟原本安静祥和的世界遭遇了怎样的浩劫?又因何人何事挑起的事端?早在上古之战之前,这片大地原本为一片乐土,神族和魔族共处相安无事,共同保卫这片大地以及其他普通生灵。  

直到有一天,神魔两族争端四起,随后上古之战全面爆发,大战之中,神族遭受重创,在陷入沉睡前以神力将战死的勇士之灵注入星魂,铸成将星录,用于封印魔族。上古之战之后,神族沉睡,魔族被封,神魔究竟为何而战?便需要玩家角色去破解这个千古之谜。  

图2:上古之战

图2:上古之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