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戏女神没罪《忍者无双》女神APC系统探秘(2)

发布时间:2013-01-14 来源:官方

  【时刻相伴 女神贴身触动心跳】

  在“家”里是你伺候女神,但是在外面,就是女神“伺候”你了。玩家在战斗中,会有女神的全程陪伴。不要小看华丽的花瓶易碎,女神系统是会在你危难时候挺身而出的。在战斗中不仅有女神的独家守护技能——慈心妙手,给予玩家时刻贴心的回血功能。

  还有女神拿手的被动技能——梦蝶,帮助玩家和其伙伴的全体攻击加成,也是女神给予玩家的一点小惊喜吧!因为随着亲密度的增加,女神的能力会得到茁壮的成长,所向披靡!

  【“调戏”互动 惊喜奖励双重拿】

  在与女神互动的同时,除了增加亲密度外,还有随机的兵粮、金钱等掉落,更重要的是投其所好的玩家,还能会触发女神眷顾,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随着玩家寻觅到更多的女神,你可以随着战斗需要来进行搭配选择。不知下一次你会遇到什么类型的女神呢?首款横版策略格斗网游《忍者无双》正在火热首测中,快来偶遇你的绝世女神吧!

  首款横版策略格斗三端网游 《忍者无双》趣游发行

  趣游集团于2013年首款新品《忍者无双》,率先实现PC端、iOS端、Android端互联互通,同一账号多端登入,随时随地乐享游戏激情。

  《忍者无双》首创横版策略格斗玩法,以独有的流派争夺战、女神APC、忍者将星录等特色系统,将战争策略、角色养成、横板格斗等热门玩法融入RPG玩法当中,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轻网游娱乐体验。

  《忍者无双》官网:http://rzws.5ding.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