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版策略格斗 《忍者无双》创新玩法欢乐多

发布时间:2013-01-16 来源:官方

  由趣游集团首发的三端策略格斗网游《忍者无双》正在火热首测中,其创新玩法和策略格斗正在掀起新一股的横版策略格斗风潮!看着首测服里变化攀升的人数,玩家热切的求新探索欲,还想看到更多关于创新玩法的内容?那就锁定横版策略格斗网游《忍者无双》吧!

首测服主城玩家截图

首测服主城玩家截图

  三大平台同步畅享 开启网游新时代

  首创集PC端、IOS端、Android端于一体的网游《忍者无双》,满足广大玩家同一账号三端共享,可随时随地体验全新策略格斗网游的无限乐趣。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在不同场合或是时间及习惯的特点,选择其最佳的方式来畅享游戏。无论玩家是在家里使用台式电脑,还是出行使用苹果或智能手机,都可实现游戏数据的互联互通,真正做到随时随地游戏。

三端展示

三端展示

  与PC端流畅的打斗模式、超质感的画面一样,安卓与IOS端在场景画面与打斗画面上丝毫不逊色于PC端的任何一点。同样丰富多彩的剧情任务,新奇特色的玩法,都将完美的在IOS端、Android端上体验出来。

  新派日系动漫风 个性角色伴成长

  新派日系动漫风结合了独特的东方唯美画风及超日系可爱的卡通形象为一体,用淡水墨派漫画风格,勾勒出一个全新的忍者世界。细腻写实的画风,雅致轻彩的场景诠释,全新“淡水墨”风格将带你领略《忍者无双》的独特魅力!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无论是略带几分飘渺之气的归隐山村,还是烟云缭绕中气势磅礴的神泣影都,亦或是鳞次栉比、花红柳绿的名城繁都被描摹得逼真细腻,让你尽享最自由,最鼎盛的忍界传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