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养成一个都不少 《忍者无双》特色盘点

发布时间:2013-01-23 来源:官方

  趣游2013年首款新作,横版策略格斗三端网游《忍者无双》首次测试不久前刚刚落下帷幕。这款集合了多种热门游戏元素的忍者题材新作在首测期间,受到众多横版题材、RPG游戏、策略游戏以及动漫爱好者的广泛欢迎。那么,究竟《忍者无双》当中有哪些令人着迷的特色内容?今天,就来给大家做一次全面的盘点——

忍者无双,热血来袭

忍者无双,热血来袭

  【策略元素:阵法博弈,流派争夺】

  《忍者无双》虽然在基础玩法上采用了较为流行的横版模式,但游戏中所包含的大量策略元素,却让游戏整体的玩法纵深和可玩性大为提高。

  不同派系忍者将星各具特色,配合以不同的阵法站位,可以演化出成百上千种不同的组合方式。而其中部分忍者所具备的优先攻击对方中后排的“隔山打牛”能力,更让玩家队伍之间的对决充满了无限种可能。

擅长隔山打牛攻击后排的忍者将星

擅长隔山打牛攻击后排的忍者将星

  如果说阵法系统赋予了《忍者无双》在个人游戏体验上的策略性,那么,流派系统无疑是针对群体而设计的独特策略玩法。

  流派系统不仅有着与传统战争策略类游戏中的城池界面如出一辙的独立UI界面,更有着与之相近的建筑建造、技能研发和开疆拓土等功能,更有着近似《帝国时代》这类RTS即时策略类游戏的“种田”成分。此外,每周开启一次的流派据点争夺战,更是将SLG游戏中的国战、联盟战成功移植到了《忍者无双》当中,让横版游戏一样能够畅享大会战、大战略的激情!

流派城池

流派城池

  【养成元素:女神互动,将星养成】

  守护女神,是《忍者无双》当中的独创玩法之一。女神既是与玩家朝夕相处的红颜伴侣,同时也会在战阵杀敌时,为队伍提供强有力的守护技能。

  游戏中,玩家只需用上一些每天在关卡中获得的“鲜花”道具,便可与女神亲密互动,并受到女神的青睐和眷顾,从而获得各种增益效果。而不断的互动操作,将逐步提升玩家与女神间的亲密度,从而获得更多福利。

女神战场守护技能触发

女神战场守护技能触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