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拉实力外露 《忍者无双》战斗提升详解

发布时间:2013-01-31 来源:官方

  看过经典动漫《火影忍者》的朋友,一定对其中拥有强大实力的忍者,体内“查克拉”化作实体形态,堪称霸气外露的场面记忆犹新。而对横版策略格斗三端网游《忍者无双》来说,虽然作为原创忍者题材网游,游戏中并没有“查克拉”这样的设定,但却有比起“查克拉”而言,更能直观体现出忍者综合实力的“战斗力”指数。

  在《忍者无双》里,毫无疑问,更高的战斗力将带来更大的作战优势,不论PVP竞技,还是守护庄园,又或是挑战五行禁地和日常活动,高战力永远是每个拥有雄心壮志的忍者所追求的目标。那么,究竟战斗力该如何提升最为有效而迅速呢?

顶级忍者对决

顶级忍者对决

  【战斗力提升关键一:五行灵宝】

  想要大幅提升战斗力,最为有效的方式莫过于佩戴五行灵宝。玩家每天可通过挑战五行禁地,获取包含金、木、水、火、土五种不同五行属性的七种不同灵宝。

  佩戴五行灵宝,将大幅提升角色属性,同种五行属性的多个灵宝还可组成套装,在佩戴数量分别达到2、4、5的时候可以此激活三项套装属性奖励。更重要的是,部分五行灵宝的属性奖励,及部分套装属性奖励往往是以百分比概率提升暴击、伤害、破击、闪避、格挡等角色战斗属性,其作用之强不言而喻。

五行灵宝套装

五行灵宝套装

  【战斗力提升关键二:装备打造】

  无论如何,战斗力的提升都要以装备作为基础。《忍者无双》里,玩家不仅可以通过副本、关卡和各种活动积累材料,打造高等级装备,同时还可以仅仅使用银币便能通过凝练功能来大幅提高装备的属性奖励数值。

  更值得注意的是,使用通过副本所获得的各种咒印,还可以为装备附加额外的附魔属性,大幅提高其属性奖励,并可能获得暴击率、破击率、闪避率等特殊属性奖励。

打造极品装备

打造极品装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