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样图森破《三国冲冲冲》年轻伤不起

发布时间:2014-01-21 来源:未知

  三国里有一段很特殊的时期,那个一直被人追着打,亡命天涯大半辈子的屌丝刘皇叔迎来了他的逆袭专场。被欺压了一辈子的屌丝能有几分本事?所以曹操没拿他的逆袭当回事,只派了曹洪率几万小兵支援汉中。而曹操的汉中将领虽然优秀,可对于刘皇叔和他那些颠沛流离了大半辈子的大将们来说,曹军实在是图样图森破。且看《三国冲冲冲》汉中攻防战,演绎一场屌丝逆袭图样图森破的好戏。

三国冲冲冲

三国冲冲冲

  皇叔逆袭第一场,铁杆三爷会施谋。一度以莽汉闻名于世的张飞居然耍起了计谋。而三爷的对手,后来抵御诸葛亮北伐的中坚大将张郃,此时却还图样图森破。三爷只一招假醉诱敌的计策就把张郃杀得丢盔卸甲。

三国冲冲冲

三国冲冲冲

  皇叔逆袭第二场,双老将力欺骚年。自三爷胜了张郃,皇叔便率领众将士攻汉中。黄忠、严颜两老将一路直推,把曹魏夏侯氏的俩杰出骚年狂揍了几场,还把夏侯德搞死在他十万大军镇守的天荡山上。

  皇叔逆袭第三场,定军山妙才殒命。夏侯渊宿世名将,然而在定军山与黄忠交战时,却陷进了老谋士法正步步为营的计策中,死在黄忠宝刀之下。姜还是老的辣说得一点不错,虎步陇西的神行将军夏侯渊也只能马革裹尸了。

三国冲冲冲

三国冲冲冲

  皇叔逆袭第四场,汉水据营称龙胆。夏侯渊死后,曹操率大军为他报仇,使得张郃、徐晃围困了黄忠。然而赵云出场救了黄忠,气得曹操传令全军追赶赵云。大军来袭,赵云却传令众军偃旗息鼓,他匹马单身据守营门。在经历了长坂坡七进七出、单骑救主的赵云面前,这次追击他的曹军实在是图样图森破。

  屌丝皇叔在汉中华丽逆袭,把欺压了他大半辈子的曹军打得落花流水。归结原因,一是屌丝奋起终逆袭,二是缺少了曹操坐镇的曹军是那么的图样图森破。

  更多精彩尽在:http://www.sanguochong.com

  官方微博:http://e.t.qq.com/sanguochonggame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