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集结号《三国冲冲冲》女神乱世悲情

发布时间:2014-05-06 来源:未知

  三国并不是男性的专场,烽烟血火之外也有丝丝柔情。在那样的乱世里,睿智而英勇的豪杰都时有陨落,柔弱女子的命运更如浮萍,生死无依。貂蝉为国捐躯,孙尚香投江殉情,甄姬惨遭赐死,蔡文姬被掳匈奴,实在是美女血泪乱世悲情……

三国冲冲冲

三国冲冲冲

  貂蝉,原本只是司徒王允府上歌姬,为大义愿牺牲自己行使离间计,上救四百年之汉室,下报十余载的养父。她貌美智绝,心思细密,成功反间董卓、吕布父子。使吕布为她折腰,国贼因她殒命。以一个弱女之躯生生改变了历史的走向,挽救了一次国家的危难,真不愧女中豪杰,巾帼之英雄,被誉为古代四大美人之一。在游戏中貂蝉是人手必备的S级武将,是为大军回复血量的第一人。

三国冲冲冲

三国冲冲冲

  孙尚香,这一切的开始并非她的意愿,只是她无从选择;最后的结局无人强迫,她却选择投江而去。赤壁之战后,孙刘联盟为促进进一步发展,结下政治婚姻,年近半百的刘皇叔取了孙权之妹孙尚香。美女爱英雄,孙尚香也不例外,只是“得知”老母病重想着回去见最后一面,却不料自己再无回来之日。吴蜀联盟已然破裂,更听说丈夫战死夷陵,对于忠贞为情的女子,不如投江而去了断一切。作为有名的弓腰姬,孙尚香在游戏中也是强力的S级武将。

三国冲冲冲

三国冲冲冲

  甄姬,身为柔弱女子被夫家世仇俘虏,反而被纳为正室,也算是时运不差了。然而她的结局却令人扼腕,只因抱怨皇帝老公就被赐死,这皇后的命运也实在少见。蔡文姬,即蔡琰,汉末大才女却命途多舛,出嫁不久便丧夫,更被匈奴掳掠12年,之后才被曹操以外交手段赎回。归汉之后的蔡文姬在历经磨难之后,创作了流传至今的名篇《胡笳十八拍》和《悲愤诗》等。这两位惨遭不幸的女子在游戏中都是战力不错的A级武将,美女也有用武之地。

  乱世女子多悲情,再多的英雄俊杰也掩盖不了她们的血泪心酸。

  更多精彩尽在:http://www.sanguochong.com

  官方微博:http://e.t.qq.com/sanguochonggame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