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大乱斗 《圣杯传说》携多款热门动漫

发布时间:2013-04-10 来源:官方

  全民动漫大乱斗

  开启日系动漫页游新篇章——纯正日系动漫2D冒险页游XY《圣杯传说》即将迎来终极内测,经过了之前的测试,《圣杯传说》这个名字相信您已不再陌生,这次让我们再一起回味一下《圣杯传说》中穿越时空汇聚到一起的各路人物吧。

圣杯传说

圣杯传说

  犬夜叉、佐佐木小次郎、阿尔托莉雅、丽娜.因巴斯.......如此多熟悉的名字,出现在同一个游戏中,你是否已经热血沸腾了呢?!

  让我们来看几个英灵的介绍吧!

圣杯传说

圣杯传说

  犬夜叉出自漫画《犬夜叉》,一个单纯热血的孩子,虽饱尝世事苍凉与冷漠,却始终没有完全被腐蚀被异化;这样一个看似软弱的半妖,虽备受族人和人类的白眼与唾弃,却秉承了两种优秀的血统,使他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圣杯传说

圣杯传说

  阿尔托莉雅,游戏《Fate/Stay night》女主角之一,同名动画及前传《Fate/Zero》的女主角。

  除此之外,游戏中还汇聚了超过30步优秀动画的近百个人物形象,绝对能让动漫迷们玩到过瘾。

  【关于圣杯】

  纯正日系动漫2D冒险页游《圣杯传说》是由恺英网络旗下宠物工作室为所有ACG爱好者倾情打造的一款RPG页游,游戏以西方魔幻架空世界为背景,融合动漫流行元素为题材的RPG角色扮演网页游戏。魔法、宝藏、巨龙,哥特风的幽暗古堡和深邃神秘的龙窟地穴,在这个奇幻世界都有着充足的戏份。同样的职业,不一般的技能,多职业、多玩家间联合施展的华丽而强大让你更加轻松的在地下城寻宝冒险!

  官方网站:http://sheng.xy.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