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角色助阵《圣杯传说》 动漫风来袭

发布时间:2013-05-09 来源:官方

  由恺英网络旗下宠物工作倾情打造的2D纯正日漫页游圣杯传说》携众多动漫人气角色华丽来袭。《圣杯传说》通过最原汁原味的动漫人气角色为原型打造最具特色的英灵系统,深度还原英灵人物在动漫中的经典造型和实力!《圣杯传说》新服已经开启,各色英灵们将会陪伴玩家们一同出发,一起加入动漫魔幻世界的旅程中!

  《圣杯传说》官方网站:http://sheng.xy.com

人气角色助阵《圣杯传说》 动漫风来袭

  多部经典动漫 助您称霸之梦

  众所周知,《圣杯传说》特色英灵系统是依据多部动漫人物主角为原型为玩家打造的特色英灵,其中有“优秀血统的犬夜叉”、“岛国著名剑客佐佐木小次郎”、“刽子手拔刀斋绯村剑心”以及万事屋的老板——坂田银时等等等等这些在玩家心目中广为流传的高人气角色。所有在玩家心目中的高人气角色,在《圣杯传说》中都可看到。他们将化为无上的英灵与您一起战斗在游戏的领域中,给予您最强力的保护,称霸游戏,做《圣杯传说》的第一人!

人气角色助阵《圣杯传说》 动漫风来袭

  三大职业阵营 为梦想而战

  在《圣杯传说》中,有三种职业可供玩家选择,分别是战士、法师、弓箭手。其中战士是近战猛士,手持剑和盾牌,善于贴身肉搏,拥有超高的防御属性和强大的力量。法师是操纵魔法的好手,擅长从远处攻击敌人,是魔法输出的主力军。游侠身姿矫捷,机动性强,属于远程物理攻击职业,攻击范围远,技能强力。三大职业有着鲜明的职业特色,无论是热血奔涌的PVP还是爱好和平的PVE,每个职业都独一无二、缺一不可。玩家厉害,职业就厉害!

人气角色助阵《圣杯传说》 动漫风来袭

  独具特色系统 hold住全场

  《圣杯传说》特色系统显著:多变化自由组合的战法技能,突破极限的灵魂强化、极具挑战自我的灵魂强化、一路助行的萌宠英灵、装备随处掉落的关卡等等,都是《圣杯传说》的独特玩法。很多玩家大呼过瘾,利用不同的战法技能,自由组合,能给予敌人致命一击,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合理的运用强化,也可以给自己的装备和英灵技能达到最顶级的属性,而随处掉落金币、装备的关卡副本更是您不得不去的第一胜地,所以,《圣杯传说》带给您的,不仅是动漫大回归的集合,更有特色玩法等你来发掘!

人气角色助阵《圣杯传说》 动漫风来袭

  争分夺秒抢装备,谁都会心动,难道你还不心动吗?这里不仅有最好玩的特色系统,更有多部动漫人气主角的英灵等你来认领,在《圣杯传说》里,什么样的英灵才是和您最匹配的?是充满悲情色彩的绯村剑心?还是让人忧伤的犬夜叉?又或者是表面轻浮内心却重情重义的坂田银时?赶快来寻找最适合您的英灵吧!

  【关于圣杯】

  纯正日系动漫2D冒险页游《圣杯传说》是由恺英网络旗下宠物工作室为所有ACG爱好者倾情打造的一款RPG页游,游戏以西方魔幻架空世界为背景,融合动漫流行元素为题材。魔法、宝藏、巨龙,哥特风的幽暗古堡和深邃神秘的龙窟地穴,在这个奇幻世界都有着充足的戏份。游戏融合了市面上经典的二十多部热门动漫数十位动漫人物,三大职业六种选择同样的职业,不一般的技能,多职业、多玩家间联合施展的华丽而强大让你更加轻松的在地下城寻宝冒险!

  官方网站:http://sheng.xy.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