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杯传说》BOSS原画曝光

发布时间:2013-08-06 来源:官方

  《圣杯传说》是新浪玩玩的最新独代产品,该游戏是专门为ACG爱好者所打造的纯正日系动漫RPG网页游戏。其故事背景恢弘庞大,剧情跌宕起伏。在新浪玩玩《圣杯传说》这片魔幻大陆上,玩家将历经各种磨难,突破种种险阻去寻回遗失的圣杯碎片,帮助二次元世界恢复正常秩序!

《圣杯传说》BOSS原画曝光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故事以魔幻架空世界为背景,融入大量经典动漫元素,使故事、画面、人物等都极具个性,特点鲜明,尤其是怪物形象设计方面,更是标新立异。不仅将真世界和虚拟世界完美结合,同时还加入了不少动漫元素,打造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怪物造型,让人印象颇为深刻。

《圣杯传说》BOSS原画曝光

在游戏中,玩家既能看到狼、野猪等现实世界中的常见生物,同时也能欣赏到仅存在于古老传说中的龙、人马兽等珍贵生物。当然根据生物的品质不同,玩家所需付出的战斗力也是不同的。那些出自于神话传说或者动漫作品中的怪物,一般都作为副本怪物或者BOSS出现。玩家在挑战它们的时候,既能体验到极致PK战斗的刺激,又能收获丰厚奖励。可谓是战斗收益两不误。

  BOSS之王——龙

  作为东西方神话中最常出现的怪物之一。龙,无疑是出镜率最高,战斗实力最强的生物。在新浪玩玩《圣杯传说》中,龙同样占有着极高的地位,且种类繁多,等级不同。游戏中的龙,既有长有双翼能从高空俯冲攻击敌人的飞行类。也有吼声震天,可同时攻击多个敌人的多头龙。每一种龙都有着不同的属性、弱点,玩家可在战斗中,逐渐摸清它们的脾气秉性,寻找弱点一击毙命。

《圣杯传说》BOSS原画曝光

《圣杯传说》BOSS原画曝光

二次元生物魔化升级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以魔幻动漫为基础,也就注定了其怪物的庞杂,既有现实生物,也有现实生物的魔化升级版。长相凶残的狼人;妖魔化后的豹子;会走路会说话的蛙形人;甚至还有全身燃烧着怪异火焰的巨熊。凡是长相异于现实世界的怪物,往往都拥有着非比寻常的战斗力。玩家在与它们发生冲突时,需小心应对,不可大意轻敌。不过这些魔化生物和龙这种BOSS级怪物比起来,还是稍显逊色。不过战斗胜利后的奖励还是非常可观的!

《圣杯传说》BOSS原画曝光

《圣杯传说》BOSS原画曝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怪物原画的信息,可登陆新浪玩玩《圣杯传说》官方网站进行查看。

  关于新浪玩玩《圣杯传说》: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是为所有ACG爱好者倾情打造的一款RPG页游。游戏以魔幻架空世界为背景,融合动漫流行元素的角色扮演网页游戏。魔法、宝藏、巨龙,哥特风的幽暗古堡和深邃神秘的龙窟地穴,在这个奇幻世界都有着充足的戏份。同样的职业,不一般的技能。多职业、多玩家间联合施展的华丽而强大技能,将让你更加轻松的在地下城内进行寻宝冒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