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城传说锻造系统

发布时间:2013-09-02 来源:52PK整理

锻造系统  

一块未琢之璞玉,必须经过精雕细琢,才能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装备也是这样,只有对它进行耐心的锻造才能挖掘出它强大的力量。在游戏世界中,锻造出一套好的装备那是必不可少的。无论是做任务、打BOSS还是PK,都离不开一套好的装备。那么,我们要怎么样对我们的装备进行锻造呢?下面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  

我们的锻造分为:装备强化、装备升级、装备鉴定、装备转生和装备分解。  

1装备强化  

通过主界面下方的锻造打开装备强化界面,单击右边需要强化的装备,该装备就会自动进入强化面板。强化装备之前要认真阅读强化说明。  

2装备升级  

通过主界面下方的锻造打开装备升级界面,单击右边需要升级的装备,该装备就会自动进入装备升级面板。(注:只有40级以上的紫色以上的装备才能进行升级)  

3装备鉴定  

通过主界面下方的锻造打开装备鉴定界面,单击右边需要鉴定的装备,该装备就会自动进入装备鉴定面板。鉴定装备之前要认真阅读鉴定说明。如鉴定出来的属性你不喜欢,没关系,我们也可以把它清洗掉,直到鉴定出自己满意的属性来。  

4装备转生  

打开方式同上。装备转生能够让我们变得更强,装备每转一次,其属性就会得到大幅提升。在做任务、挑战世界BOSS、PK时,让你变得得心应手,更加自信。(注:只有装备等级达到60才能转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