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创九州快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10-24 来源:52PK整理

  所有玩游戏的人都希望能快速升级,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快速升级的攻略吧。

  直接上干货,快速升级的4点:

  1、每天日常副本做完。

  2、每天特色副本做完,琉璃金光塔尽量爬高几层。

  3、每天活跃做完。

  4、每个活动都要进去混一下。

  建议日常任务都刷成五星的,讨伐任务全部接紫色以上的,氏族任务全部完成,还有就是世界BOSS能参加尽量参加。剩下的时间就去挂机,使用经验增益符提高收益。

  游戏里面的副本大部分都可以挂机通过的,但是有些副本挂机的话会打得比较慢,能通过的关数也会少。为了能快速的升级,我们必须要打更多的关数。所以类似琉璃金光塔、盘古之心等副本,要手动操作下,这样能多打几关。不要忽视这几关的奖励,每天多几关,积累起来可是很多的一笔经验。

  地狱十八层这个活动在前期可是个很大的经验来源,由于不是每天都开,所以一定要把握住每次活动开启的机会,进去多赚经验和历练。还有每天的帝女桑园和四象神兽台活动,真是个大福利,只要进去打坐就能获得大量经验,这个事肯定不能错过的了。

  每天的祭神次数,有能力的都去把次数使用完,能不能在前期站在等级榜第一位,就看这个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