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创九州战力提升攻略

发布时间:2014-10-24 来源:52PK整理

  战力篇:

  1、强化装备:优先强化紫色的装备,最好把全套装备强化到+8,可以激活套装属性,对战力的提高相当的明星

  2、装备升级:琉璃金光塔里面会掉落装备升级的材料,越高层掉落的材料越多。存够材料了优先升级加攻击装备,这样刷材料会刷得更多。

  3、装备洗练:先把每个可洗炼的装备都洗炼下,接着就开始对属性不佳的再次洗炼。每个装备至少要洗出4条属性,星数在6星以上最好。

  4、装备宝石:首先把所有宝石都激活到一级,然后再重点激活加攻击和生命的部位。

  5、元神:尽量收集更多的元神,然后点亮星图进阶。前几阶的进阶成本很低,是个提战力的好方法。

  6、坐骑:大家都知道,坐骑是加N多战力的。4阶前祝福值是不会清空,所以有进阶丹就马上用了吧,不用占着背包。

  7、美人:游戏里面基础属性越高的美人资质就越好,附加的战力更高。美人升级不消耗道具,因此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升级。美人进阶后的战力飙升很快,尽自己所能提高阶数吧。

  8、背饰、神兵:背饰和神兵每一阶提升的战力都比坐骑提升的多,对提高战力来说是个性价比不错的方法。

  9:氏族技能:每日完成氏族任务后,把贡献都用了去点技能吧,是直接提升属性的。

  升级篇:

  1、没事就去适合自己等级的野外场所挂机,收益会比打坐高。

  2、帝女桑园、四象神兽台里面打坐有8倍收益,打不了BOSS的就去里面打坐吧。

  3、每日的副本都要打,经验不少。

  4、地狱十八层获得的经验相当丰厚,不参加挺亏的。

  5、荒古争霸每天10次打了就可以了,除非你想要前十的排名礼包。

  6、经验增益符买几十张放身上,随时用随时打。

  7、尧王嫁女每日有个双倍时间,如果不怕被劫亲的话就选这个时间去护送,收益杠杠的。

  基础篇:

  1、每个职业的技能都差不多,角色只有外形的区别。选个喜欢的外形就行了。

  2、打副本时用挂机(Z键)会比较省心,但是有些高难度的怪物需要手动操作才能挑战成功。

  3、前期元神优先提升刑天,杀怪杀人都是很牛的。单P可以选择天吴,冻住对方后就可以放风筝虐对方了。

  后期的元神选择就非常丰富了,根据不同的战斗来选元神是玩好这个游戏的必要技能。

  4、你可以去劫亲来练自己的PK操作,关键在于控制住对方之后打出伤害以及切换变身打出组合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