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党福利《神创九州》开服活动大抄底(2)

发布时间:2014-11-26 来源:52PK整理

神创九州

神创九州

  【精彩豪礼送不停】

  活动期间,每日充值达到一定数额,均可领取豪华大礼一份;每日充值礼包均不同,千万不要错过哦!开服之日起登录游戏达到累计次数后即可获得签到礼包,充值元宝达到VIP等级,即可激活相应的VIP特权,更可以领取对应的VIP豪华大礼包哦。

神创九州

神创九州

  活动期间内,游戏坐骑、神兵、背饰达到相应等阶即可领取丰厚大奖。活动当日进阶次数累计到指定次数还可领取进阶次数大奖。七日登陆摇大奖,奖励最高额度可到9999元宝哦,每日登录领豪礼,连续7天将会有特殊礼包相送,元宝投资将会获得多倍返利的收益。

神创九州

神创九州

  要玩《神创九州》蕴含浓郁的华夏民族风格,精彩剧情结合多种玩法让玩家在其中乐此不疲,绚烂的技能特效、酷炫的变身功能、大气的场景与音乐,带你走进不一样的洪荒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