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钱送《神创九州》有钱就任性

发布时间:2014-12-10 来源:52PK整理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有钱就任性没有就认命的高调姿态出世了,拼人品拼爹妈都不够用了咋办,有钳,就能像螃蟹一样横行霸道任性十足。要玩《神创九州》里你也可以尽情的任性,因为海量的铜币、元宝、福利让你一次爽个够,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没钱花了。

神创九州

神创九州

  【奖励大厅】

  海量道具大放送,零门槛只要你来就送。为回报广大玩家,要玩《神创九州》推出了相当给力的“奖励大厅”系统!在奖励大厅,只要您达到了相应的条件,就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元宝、道具等。多重好礼送不停,一切尽在要玩《神创九州》!

神创九州

神创九州

  【VIP系统】

  开通要玩《神创九州》VIP会员,可以享受到超值的服务和尊贵身份显示,还能领取VIP特有的每日福利哦!不仅挂机打坐经验有10%的加成,而且还有双倍离线经验。首充还赠送逆天神器,升级VIP更送超值大礼。还有会员专属福利副本哟,超高爆率、极品装备让你捡到爽。

神创九州

神创九州

  【活跃度系统】

  玩家在要玩《神创九州》中每完成一个指定任务可获得相应的活跃度。等级越高,可完成的活跃度项目越多。点击相应的待完成项目,可打开对应的系统。玩家得到的活跃度达到相应的要求后,可以领取对应的奖励。进阶丹、坐骑丹、强化石、洗炼锁等道具一网全打尽。

神创九州

神创九州

  【称号系统】

  称号不仅能带给你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还能带来不俗的属性加成,完成不同的副本、活动等均可领取相对应的称号。要玩《神创九州》设置称号系统,助你把功绩昭告天下,无论您是神探夏洛克还是至尊VIP,称号一出立显尊贵!

神创九州

神创九州

  要玩《神创九州》蕴含浓郁的华夏民族风格,精彩剧情结合多种玩法让玩家在其中乐此不疲,绚烂的技能特效、酷炫的变身功能、大气的场景与音乐,带你走进不一样的洪荒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