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白骨精剧情副本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12-03 来源:52PK整理

  单人剧情副本模式,依照原版本西游记著名剧情设计,让您在游戏中体验原汁原味的西游剧情。

  开启方式:10级完成主线任务后开启,点击“单人副本”按钮开打界面

  首个开启的副本只有“魂迷白骨洞”。玩家可以随着主线成长后,逐级按序挑战各个西游经典章节副本。

  副本玩法:每个副本会有若干数量的小怪以及大BOSS,击杀副本内所有怪物即可通关。

  白骨洞BOSS

  副本奖励:通关副本后当然少不了奖励。所有副本除了都能获取海量经验以及铜币外,还有大量珍贵道具。

  副本扫荡:当某个副本通关后,下次挑战可以选择直接进行扫荡,节约宝贵的时间。

  最后,副本每日都有挑战次数限制,为了不浪费,尽量每天都要完成哦。如果您觉得次数不够,也可以花费元宝购买次数,相对奖励而言,肯定是超值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