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白骨精BOSS争夺战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12-03 来源:52PK整理

  1.野外BOSS!

  每日上午10点30分与晚上23点,从天牢中逃出的妖怪BOSS,将在会下界各处出现,携带有大量的奇珍异宝,帮助捉拿这些妖怪BOSS,将会获得BOSS从天庭中偷盗的宝物,切记要组队前往,因为宝物将属于最后击杀此妖怪BOSS的仙友。要知道有时候,来自背后的杀意比BOSS更惨烈。带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去捉拿越狱的妖怪BOSS吧。

  2.BOSS巢穴

  除了四处流窜的妖怪BOSS外,仙友们还可以去妖怪巢穴去挑战妖王。击败妖王后,将获得妖王随身携带的极品装备与奇珍异宝。更可以搜刮妖王的藏宝库,挖掘出妖王私下藏匿的珍宝。

  BOSS巢穴按等级推荐对应的巢穴,每隔一段时间妖王会重生,全体仙友都可以进入,第一层巢穴为和平场景,以后其他层为杀戮场景。可以尽情的掠夺他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