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动漫到网游《SD敢达大作战》渣古依然是那个渣古

发布时间:2015-02-04 来源:52PK整理

  “是男人就开渣古!”这句广为流传的敢达名句,终于在正版敢达页游SD敢达大作战》中完美展现。据悉,《SD敢达大作战》收录了原著所有渣古机体,以及相应的知名机师,力求给玩家营造一个真实、热血、激情无限的机甲世界。从动漫到网游,环境变换,但渣古依然还是那个渣古——小角色,大志向,勇往直前!

永远的勇士:渣古

永远的勇士:渣古

  热血渣古任你选,《SD敢达大作战》打造最全渣古合辑(小标)

  就像小品《主角与配角》,“配角”陈佩斯抢了“主角”朱时茂的戏;在敢达原著中,身为“万年配角”的渣古在夏亚、盖亚等知名机师的操控下,也一度抢了“主角”敢达的戏。而“骡子”驾驶元祖敢达VS“鸭总”驾驶渣古的首次交锋,更被敢达迷们津津乐道。“红有三”驰骋宇宙的飒爽英姿,更是成为渣古永不褪色的传奇。

  作为国内首款殿堂级正版敢达页游,《SD敢达大作战》自然收录了大名鼎鼎的“赤色彗星”组合——夏亚与其专属渣古。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操控夏亚及其专用渣古,上阵杀敌,与阿姆罗一决高下。

《SD敢达大作战》中的“赤色彗星”

《SD敢达大作战》中的“赤色彗星”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的夏亚专用渣古远程火力极强,攻击系数高达125%;而且机动力出众,高达320,不仅远高于其他渣古机体,也胜过许多强力敢达。近战武器方面,夏亚专用渣古使用热能斧,战力一般,攻击系数为112%。远强近弱,机动出色,这与敢达原著中的“赤色彗星”极为相符,给玩家久别重逢的熟悉感与喜悦之情。

  除了夏亚专用渣古,《SD敢达大作战》还收录了卡尔玛专用渣古、松永真专用渣古、渣古III等全系渣古机体,并且根据它们在动漫中的表现,呈现出不同形态、不同用途供玩家选择。譬如松永真专用渣古,就擅长宇宙作战,在宇宙中的战力会额外提升;但一旦到了地面,它便会陷入“英雄无用武之地”的尴尬境地。

松永真专用渣古,绰号“白狼”

松永真专用渣古,绰号“白狼”

  总而言之一句话:《SD敢达大作战》拥有最全渣古合辑,你想要的渣古,这里都有,圆你“男人开渣古”的梦想。

  渣古知识普及:小角色有大勇气(小标)

  其实无论动漫还是网游,渣古都是其中的小角色,即便是有传奇机师夏亚“加持”,也摆脱不了“龙套帝”的命运。但就是这小角色,从来不会畏惧敢达的强大,就算战局毫无胜算,它们也会勇往直前,以战死疆场为荣。

进阶后的强力渣古II

进阶后的强力渣古II

  在动漫中,渣古是吉翁公国的量产型MS,在敢达时代到来前,它们曾经是绝对主角。“赤色彗星”一举击沉5艘联邦战舰;“黑色三连星”击沉联邦军旗舰,生擒雷比尔将军……随着敢达的登场,渣古优势荡然无存,但战意依旧旺盛。夏亚驾驶渣古与阿姆罗血拼,留下“MS的性能并不是决定战力的关键”名句;以盖亚为首的“黑色三连星”力战阿姆罗,一度使其陷入苦战……渣古的字典里,没有“退缩”二字,这永不畏惧的大勇气十分符合敢达系列热血气质,也让渣古成为敢达文化中一颗璀璨耀眼的明星。

  30多年前,“小角色”渣古惊艳亮相,给我们诠释了勇气的真谛;30多年后,我们在《SD敢达大作战》里与渣古再续前缘,一起为了心中的执念,奋勇前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