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达大作战》跳下一曲无尽的华尔兹

发布时间:2015-02-11 来源:52PK整理

  你以为“五小强”只存在于《圣斗士星矢》里,但所有敢达迷会告诉你:“敢达世界也有热血激昂的五小强!”

SD敢达大作战

SD敢达大作战

  携手传奇英雄,演绎游戏版“华尔兹”(小标)

  在《新机动战记高达W:无尽的华尔兹》中,五位风华正茂、热血正义的少年:希罗·尤尔、张五飞、迪奥·麦克斯维尔、杜洛华·巴顿、 卡特尔·拉巴·维娜走到一起,为心中的信念、为向往的正义而战,最终碾压了反乱军基地,粉碎了巴顿财团的阴谋。

  五位个性迥异的热血少年,以及他们驾驶的强力机体,给敢达迷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希罗的坚毅、张五飞的正义、迪奥的开朗、杜洛华的冷酷、卡特尔的“宇宙之心”,以及炫酷强悍的飞翼、神龙、地狱死神、重装、沙漠敢达,“五小强”携手,试问天下谁人能敌?

SD敢达大作战

SD敢达大作战

  随着正版敢达页游SD敢达大作战》的登场,敢达迷们终于可以零距离接触倾慕已久的“五小强”,与其并肩作战,跳一曲“无尽的华尔兹”!当前版本,“五小强”中最耀眼、最棱角分明的两位主角——希罗与张五飞携手亮相,两小强的专属机体:飞翼敢达与神龙敢达也一同来到玩家身边。游戏版“华尔兹舞曲”,一触即发!

  “五小强”中坚力量:希罗与张五飞(小标)

  毋庸置疑,希罗是五小强的核心人物。这个看上去有些冷漠的少年郎,却有一颗坚毅而热血的心,即便是偏执成狂的张五飞,也被希罗的热诚打动,重拾理智。极富战斗天分的希罗,驾驶着霸气神机飞翼敢达纵横寰宇,所向披靡,令叛军心惊胆寒。在《SD敢达大作战》中,希罗与飞翼敢达依旧强悍,高成长、高机动、强力战技与机甲部件,堪称游戏里的王牌组合。尤其是飞翼敢达的必杀技“爆裂步枪”,霸气巨炮一指,光炮顷刻间贯穿对手身体,一箭双雕!

SD敢达大作战

SD敢达大作战

  与希罗外冷内热不同,张五飞骨子里散发着热血气息,虽然因为爱妻身死陷入偏执混乱中,但在希罗的引导下,内心永存的正义战胜了偏执,成为“五小强”中坚力量。由于张五飞的“中国血统”,其在国内动漫迷中人气极高。游戏中,张五飞怒目圆睁、张嘴怒吼,不改热血本色。作为张五飞的专属座驾,神龙敢达虽为4C8机体,但成长极高,接近4C9数值;同时其武器攻击系数极高,若能与张五飞“合体”,战斗力比普通4C9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张五飞+神龙”成为敢达对战的热门组合。

SD敢达大作战

SD敢达大作战

  对于玩家而言,希罗与张五飞就如同“卧龙凤雏”,得之可安天下!

  “正义是由我来决定!”这是张五飞的口头禅。在鬼魅魍魉横行的时代,正义之火永不熄灭,就让我们携手五小强,为了心中的信念,在《SD敢达大作战》中跳一曲无尽的华尔兹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