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达大作战》经典机体 追忆UC敢达史

发布时间:2015-03-11 来源:52PK整理

  从1979年第一部敢达开播至今,无数的敢达形象被搬上大银幕,敢达的形象也在不断的发生变化。大大小小,千奇百怪的机设层出不穷。但要说到经典机设还是不得不提到UC系敢达。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些经典机体来回顾UC敢达史。

  《4399SD敢达大作战》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gd/

  经典的开始 敢达立于大地

  说到经典那就一定要提到各类敢达们的“始祖”RX-78-2了。作为第一个敢达它开创了人形,V字天线的敢达基本设定。而这个设定延续到至今已经有35个年头了。RX-78-2更是人气角色阿姆罗·雷的成名机体。当阿姆罗坐上它的那一刻UC史的命运齿轮就已经开始转动。偶然坐上敢达的他紧靠着翻看操作手册就击败了2台渣古,注定了今后必将成大事。之后阿姆罗随着白色基地屡战沙场,打败了许多吉翁的王牌机师。当然这不仅靠着阿姆罗的能力也是靠着敢达的优越性能。

SD敢达大作战

SD敢达大作战

  超越时刻 Z的鼓动

  到了机动战士Z敢达,主角不再是阿姆罗而是改成了一个带点叛逆性格的少年——卡缪·维丹。但敢达的形象依旧引用了人形V字天线的经典造型,从初期卡缪驾驶的敢达Mk-II的身上可以看到RX-78-2那熟悉的身影。到后期主角卡缪更换了自己的座驾变为了Z敢达,这也是敢达银幕中首次登场可变形的敢达形象。

SD敢达大作战

SD敢达大作战

  可能性的野兽 希望的象征

  从0079至0096转眼已过17年,时代在前进敢达的外形也发生了许多变化。男主角巴纳吉·林克斯所驾驶的独角兽敢达虽然在平时一直是保持一支角的独角兽形态但当它开启NT-D后,头部的独角会变成经典的V字形转变成传统意义上的敢达造型。动画中出现的独角兽敢达也代表着可能性和希望,它被赋予的编号RX-0也向我们诠释了回归原点和开拓新时代的意义。

SD敢达大作战

SD敢达大作战

  在UC史中,有Z敢达的后续ZZ敢达,还有阿姆罗最终座驾v敢达等等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敢达机体历史文化积淀甚多,不是一朝一夕能讲解的完。如果,你想全面的了解敢达机体不妨进入《4399SD敢达大作战》的世界吧!

SD敢达大作战

SD敢达大作战

  《4399SD敢达大作战》是首款殿堂级正版动漫页游,35年敢达机甲全面展现,体验最纯正的机甲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重走动漫主角的战斗历程与不同的敢达作战,以收集历代敢达作品中的机体和技师为游戏追求,打造王牌机师,组装最强机甲。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