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斗西游名仙竞技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17 来源:官方

一、关于名仙

  名仙竞技的话,最好是平衡路线,每个宝宝都实力平衡点,这样容易打。如果你追求个人的话。很容易失败。打比方说你的宝宝战力11W其中一只其他都是3W多打人家7W的一队,那你肯定输了。

 

二、名仙战力,可以通过强化宝宝装备,镶嵌宝石,洗炼属性,镶嵌技能。等加强战力

 

三、名仙分  初 人 地 天 灵  仙  6个境界 。 名仙达到地界可以拥戴 战魂。加强战力

 

四、前期的话,可以把3个名仙都先升到地界,然后打名仙竞技。不要单独搞一个。这样是打不过其他的。

 

五、名仙资质:   这个就得细说了,我刚开始的时候也不懂,就什么都加点。到后面一个天界的宝宝还不如别人的地界。知道为什么?因为这得看天赋。  比如说:杨戬 就是高普攻类型的 就得加普攻  其他这样他的攻击会比较高。 刑天:纯粹的肉盾 加生命。后羿,个人认为是一个不错推荐。攻击高 身法高。 可以加多个点。比较突出。

 

六、名仙升界  每次升界 宝宝的外观会有一定的变换 。刑天升到天界武器会发光。其他的宝宝也是 。会比较好看

胜斗西游名仙竞技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