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斗西游打孔镶宝石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17 来源:官方

我想大家都应该清楚,每件装备6个孔,需要花元宝打开5个,这点我就不说了,想升战力,必须打孔;

 对于RMB玩家来说,获得宝石的主要途径是淘宝、商店、团购活动、还有就是一些节日活动,而对于广大的普通玩家来说,获得宝石的方式没那么直接,需要我们投入时间做活动和任务,每天的挑战心魔、鉴宝阁、魔界入侵、帮派入侵、巅峰活动都是宝石的来源,所以普通玩家尽量把这些任务做了,才能得到更多的宝石。

关于合宝石,我个人建议在1级合2级 的时候,尽量用4颗宝石,成功几率很大;而在2级升3级的时候我建议用五个合,从我个人合宝石的经验来看,2级合3级失败几率比1合2要大点。如果非要用4个2级宝石合3级,那么个人建议先用4个1级合2级试试,如果2次都成功的话,那么再去合你想要的宝石。

宝石的种类分九种,其他的我不说了,关于坚韧宝石,它的作用就是增加你对于眩晕和定的抗性,而法力石头是最无用的石头,如果石头富裕的话就不要镶嵌法力石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