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斗西游装备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17 来源:官方

关于装备升阶则需要用到装备碎片和升阶丹,装备碎片的来源只有一个——打完战天征途翻卡片,这里需要注意一个顺序的问题:每次翻卡片,要翻你想要的3个碎片,那么肯定要有一个先翻到够你升阶的需要,那么另外的2个肯定不够,你一定要去找到与这2个在一起的,但是你还没有的装备碎片翻卡片,依次类推,一直翻到你前面6件装备碎片都满了,最后还剩下2个缺少的,则需要你慢慢的翻了。个人建议翻卡片的时候翻前3个,出的几率较大!

洗练属性是装备的一种附加的属性,除了每天3次免费洗练,剩下的就需要用到洗练石了,洗练石的主要来源有刷通天塔送的礼包、天降奇宝、每天活跃度奖励的6个,还有就是巅峰对决了。装备洗练属性栏和装备打孔一样,需要用到元宝,这就不说了。关于洗练就不说了,大家洗几次也懂得,这里需要注意,每天免费次数一定要洗那种3个属性中2个都好一个差的

装备属性,这样你可以省下几块洗练石去洗别的装备!

强化装备等级,暗金之前就不说了,失败几率太小。装备达到暗金时,再强化装备的时候要注意:当你强化一件装备连点2次失败时,你去点别的装备强化一次,成功的话再回来点你要强化的装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