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七夕 新《射雕英雄传》师妹“双儿”登场

发布时间:2017-08-29 来源:52PK整理

伴随着七夕的到来,郭靖和黄蓉、杨康与穆念慈这两对“射雕情侣”也在游戏里开启了秀恩爱模式,现在参与新《射雕英雄传》页游“靖蓉康慈情”选出你最喜欢的侠侣,还能与师妹“双儿”情定七夕,共度佳节。

靖蓉康慈 侠侣人气大比拼

郭靖、黄蓉、杨康、穆念慈是玩家们在游戏中最先结识的四位侠侣,在七夕之际,新《射雕英雄传》页游为四位经典侠侣举办了一次人气评选活动,忠厚善良的郭靖,古灵精怪的黄蓉、我见犹怜的穆念慈以及英武帅气的杨康,谁是你心中的所爱呢?现在参与“靖蓉康慈情”,参与投票支持你喜欢的侠侣,还可获得对应侠侣碎片奖励哦。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七夕活动“靖蓉康慈情”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七夕活动“靖蓉康慈情”

情定七夕 师妹“双儿”登场

七夕怎能只看侠侣秀恩爱?玩家也迎来一位新的“红颜知己”——师妹“双儿”。玩家通过七夕活动可获得师妹“双儿幻化卡”,不仅给小师妹添加了新的造型,还可激活“天下无双”技能,增加主角杀怪获得的经验,提高致命一击概率。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师妹“双儿”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师妹“双儿”

惊喜好礼 七夕宝盒

在七夕之际,新《射雕英雄传》页游为玩家们准备了惊喜好礼“七夕珍品宝盒”。玩家可从宝盒中获取各类“进阶丹”、随机“技能”书、极品红装碎片等奖励,还能获取七夕专属称号“鹊桥相会”,激活佩戴称号可获得大量属性加成。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七夕称号“鹊桥相会”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七夕称号“鹊桥相会”

来新《射雕英雄传》页游选出最具人气的侠侣,赢得师妹“双儿”芳心,激活全新幻化神武,佩戴专属称号,与侠侣师妹一起共度七夕,领取福利赢得豪礼。

新《射雕英雄传》官网:http://sd.youzu.com/

新《射雕英雄传》公众号:射雕英雄传游戏

新《射雕英雄传》是由游族网络大侠工作室倾力打造的一款正版情义武侠ARPG页游。游戏以正版授权的金庸经典武侠IP为原型,高度还原小说和电视剧剧情,传承武侠文化精髓。游戏采用DX自研引擎开发,画面精致细腻,玩法紧贴原著设定,再现风起云涌的射雕江湖世界。玩家们均有机会登顶华山论剑,重塑一代武侠传奇!

搜索添加“射雕英雄传游戏”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游戏资讯、活动信息,还能和店小二调侃江湖趣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