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对决 新《射雕英雄传》群雄境逐天下第一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52PK整理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天下第一”争夺即将开启!各路江湖高手纷纷加入,武林混战一触即发,巅峰对决指日可待。谁能剑指巅峰,败走天下英雄,让我们拭目以待。

跨服对决 群雄境逐天下第一

跨服对决 群雄境逐天下第一

对于“天下第一”,执着如西毒毕生求而不得,洒脱如东邪也难以免俗。在新《射雕英雄传》中,想要参与天下第一的争夺也绝非易事。首先侠士们要在“英雄大会”中赢得“天下第一赛令”获取参与争夺的资格。之后要与各路江湖高手进行混战,杀出重围者才有资格进行最后的一对一决战,进而争夺“天下第一”的称号。无论是获取资格、混战求生还是单挑对决都是险象环生,只有突破重重考验者,才能成为真正的天下第一。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天下第一晋级赛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天下第一晋级赛

五绝试炼 抢夺秘籍获取传承

“五绝”代表着射雕武学的极限和巅峰,江湖中无人不想得到五绝的传承。在新《射雕英雄传》“五绝试炼”中,侠士们将接受来自“五绝”高手设下的重重考验。在抢夺宝箱中展示自己的轻功身法,引出五绝传人丘处机、梅超风等高手,与其比拼抢夺五绝宗师留下的“秘籍”。获得秘籍的人将会成为“众矢之的”受到其他人的联手围攻,一旦死亡“秘籍”将会被其他侠士夺走,谁能在众人的围剿下将“秘籍”保护到最后,便能获得最终的秘籍奖励。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五绝试炼”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五绝试炼”

降龙降世 “北侠”郭靖震撼登场

作为射雕的主角,郭靖从初入江湖的“傻小子”历尽艰辛终成长为一代大侠。在新《射雕英雄传》页游中“大侠”郭靖也终于正式登场,成为第四位实力比肩五绝的侠侣。红色品质的郭靖拥有降龙十八掌中最为精妙的两招,“战龙在野”技能伤害十分强大,“亢龙有悔”则是侠侣中群攻伤害最高的技能。同时拥有黄蓉和郭靖两位侠侣,还可激活专属结交技能“天作之合”。现在参与限时活动“资源大擂台”便有机会获得获得侠侣郭靖哦。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侠侣郭靖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侠侣郭靖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天下第一”争夺正式开启,参与五绝试炼,获取秘籍赢得五绝传承,参与活赢得侠侣郭靖,剑指天下第一,成就江湖传奇。

新《射雕英雄传》官网:http://sd.youzu.com/

新《射雕英雄传》公众号:射雕英雄传游戏

新《射雕英雄传》是由游族网络大侠工作室倾力打造的一款正版情义武侠ARPG页游。游戏以正版授权的金庸经典武侠IP为原型,高度还原小说和电视剧剧情,传承武侠文化精髓。游戏采用DX自研引擎开发,画面精致细腻,玩法紧贴原著设定,再现风起云涌的射雕江湖世界。玩家们均有机会登顶华山论剑,重塑一代武侠传奇!

搜索添加“射雕英雄传游戏”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游戏资讯、活动信息,还能和小师妹调侃江湖趣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