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封神真气来源于哪儿?

发布时间:2013-06-14 来源:52PK整理

【玩家最爱的游戏攻略】

上古封神战斗力如何快速提升??

怎样解决“奖”字问题??

上古封神好的法宝怎么养成?

上古封神通天塔升级技巧

 真气来源

升级技能、升级修为、强化装备等等一些功能都需要真气的供应,真气成了一个头疼的问题,于是琢磨这一系列的真气来源。

1、日常任务,每天20环,每环可以得到10真气,20环就是200真气了;

2、押票,每天10环,每次得到10真气,10环下来可以得到100真气;

3、疯狂打怪,选比你等级低的怪打,不用吃药,还能获得真气丹,真气丹可以增加10真气、强效真气丹可以增加100真气、神武真气丹可以增加500真气,打怪获得最多的就是真气丹与强效真气丹,神武真气丹很少遇到;

4、参加阵营战场,这是一个很划算的事情,杀敌对阵营的人可以获得真气,杀的越多获得的越多,这完全是一个可以抢真气的好事情,并且战场结束后无论输赢还会给真气,想想都觉得很过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