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封神副本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13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上古封神之攻城战

上古封神之聚宝盆

上古封神阵营介绍

上古封神之修为进阶

迷踪林 

人在雪地里容易迷路,那么在每天都下雪的森林里是不是更容易迷路呢?有这么一个地方,每天都在下雪,还有浓浓的迷雾,几乎无人能从里面活着走出来。 

据说,这里是被神诅咒过的地方,进入这里就不能出去,在里面看不到太阳、看不到月亮,只有阵阵的的冷风吹过,还有化不开的浓雾陪伴。 

还有的说,这里是神埋藏宝藏的地方,神不愿人找到他的宝藏,就用迷雾阻挡人的视线,用雪来让人迷失方向,森林的树木都是相同的,让人无法判断是否来过这里,还有神兽在守护着宝藏。 

第二种说话是比较可信的,因为森林中确实有神兽,但是守护的是不是宝藏就不从知晓了,从来没有人可以走到神兽的地方,只是有些在迷踪林边缘出徘徊过的人听到过吼叫,据他们说,这吼叫声不是普通的野兽,他们听到吼叫声的时候,被震得差点跪了下来。

魔化五天

在欲界六天的最高处有一个出入口,只有少数的仙人知道,妖魔的魔神王不知如何发现这个出入口的,他将实质化的魔气从这个出入口灌入,等欲界六天里的仙人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仙人们的体内已经充满了魔气,无法压制,当魔气侵入脑海的时候,他们已经失去了理智,仙气被转为魔气。幸运的是,碧落是最下面的一层,当魔气到达的时候已经很稀薄了,发现以后立刻封锁第二层入口,才没有被魔气同化。被魔气通化的五天,被称为:魔化五天。

神殿

诸神大战之时,波及到的宫殿都纷纷坠落,埋藏在地下,宫殿内困着许多来不及逃生的神兽,它们会控制着宫殿在固定的时刻升起,让有能力之人带它们出去。宫殿里有许多神们珍藏的宝物,人们想要获得宝物却无从下手,宫殿虽然坠落,但是毕竟是那些神人的宫殿,里面有着许多禁制,想要进入宫殿,就必须等到宫殿开启之日。

通天塔

仙气弥漫,直通云霄的通天塔,乃是通天教主的诛仙四剑与诛仙图阵所幻化而成,诛仙四剑与诛仙图阵的本体留在通天塔内,通天塔自行衍化出通天塔掌管者——通天老祖。 

通天塔内自称宇宙,每层一世界,里面有许多寂静绝世的幻兽、药材。通天塔本是剑修派的专用历练之地,后来通天教主离开,吩咐通天老祖开放通天塔,供世人进入历练。 

据说,诛仙四剑与诛仙图阵在通天塔的最高层,如有能力收服,可控制通天塔,将其收为己用,至今为止还无人可以收服。

幽深洞穴

在毒火沙漠的炎帝谷深处,炎帝沉睡的地方,有一个常年冒着阴风的洞穴,没有人可以闯过洞穴的第一层,曾有仙人要探索洞穴,也只是走到了第一层的尽头,知道了下面还有一层,可是他没有继续闯下去的勇气,第一层已经让他伤痕累累,疲惫不堪。幽深洞穴,是毒火沙漠给这个洞穴取的名字,也是毒火沙漠最为神秘的地方,最让人想要探究的地方。 

后卿为祖巫后土的亲弟弟,灭世天劫导致天地诸神元神俱灭,后卿为使祖巫后土及地界诸神重归神位,闯入幽冥血海,意图逆天改命,被魔吞噬化为魔星到处生事无人能制,女娲联合后土、紫薇、勾陈、地藏以五行阵法将其封印。 

此处便是后卿被封印之处,黄帝在设计陷阱时也没想到后卿被封印在此,更没想到炎帝灵魂内的毒火竟然可以把封印烧出裂缝来。

葬神谷

相传,天神大战,众神陨落,骨骸落入人间,聚集在落雨沼泽附近的合谷山中,山中之兽纷纷逃离,只有修炼得道的妖才敢于靠近。

合谷山聚集了神的骸骨,仙气浓郁,许多修炼人士来此潜修,人们都知道这里是众神陨落之地,合谷山就改名叫葬神谷。

人间修仙者的强大是妖魔不愿看到的,妖魔开始攻打葬神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