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风云推图攻略之布阵策略详情全解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52pk整理

说到布阵策略,就一定要说到三国风云烽火连天战三国征战系统,也就是玩家们常说的推图。让玩家能够在该系统中参与历史名战,并且可以挑战他们的地方,以连环画的方式展现着每一个关卡,只要玩家点击一本记载着三国战事的连环画,连环画就能够马上带你进入那个战火烽飞的战场。玩家可以通过本系统挑战各种各样的敌人,击败他们获得丰富多彩的奖励。同时这里也能够最直观反应玩家的实力,那些能力超群的玩家一定会在征战进度上遥遥领先。

想要在征战排行榜上傲视群雄,就一定要在推图的速度上遥遥领先,那怎样才能榜上夺得魁首呢?且听我细细讲来:

第一步,阵型布置。

你有武将?有兵力?推图还是慢?那你一定要查看一下,你武将的阵型布置了没有。在操作区有一个专门的战术按钮,在那里你可以随意布置你手中武将的作战阵型,而每一种的阵型都有其特殊的效果加成,比如:偃月阵,增加所有兵种2%的物理攻击,并可将你武将的战力提升上去,这样在遇上图上的名将我们也敢去试上一试了。

第二步,推图要从简单级别推

有了阵型武将也不错,兵力也足够,怎样才能推图更快呢?《三国风云2》烽火连天战三国征战系统为了方便不同玩家的需求,将图的难度做出了三个阶段的分级,简单、普通、困难。如果一直走简单路线,那么毫无疑问这是速度最快的推图模式,而普通则是你的兵力损失和奖励获得都比较均衡,困难虽是最高级别,但它的奖励无疑是三个阶段中最高的一个。

第三步,府衙、谋略需跟上

在你的府衙升级到40级的之后,一定要在你的将军府里升级谋略,当你的谋略提升至一定级别后,你就可以携带4名武将上战场了,有了这样的助力,推图绝对不再是问题。

三国是一个独特的乱世,金戈铁马,折戟沉沙,有那样一群人用智慧和鲜血撑起一个势力或者整个天下。《三国风云2》用它丰富的战场征战系统为玩家隆重开启了,这个战火烽飞的年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