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an《三国魂》官网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2013-10-29 来源:官方

37wan《三国魂》是一款独特视觉的三国战争题材策略类网页游戏。打破了传统的游戏模式,营造公平、以穿越的视觉将500名战功显赫的武将将魂招至在游戏中,让每一个玩家通过多种形式的磨练,甚至超越自己武将将魂昔日风采。

背景故事:

东汉末年,宦官当权,民不聊生。灵帝中平元年,张角兄弟发动黄巾起义,官军闻风丧胆。为抵抗黄巾,朝廷下令各地群豪皆可建军以御黄巾。一时间各地群豪四起,名将贤相频频现世。一场豪宕磊落,生死节义诠释了华夏魂,《三国魂》的大演义从此揭开序幕。

征战天下

37wan《三国魂》官网火热来袭

1、玩三国,一统天下,主公等级达到28级后开启

2、每天都有1次免费的挑战次数,玩家从幽州--司隶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实现天下一统

3、征战天下玩法中产出“古币”,可以在市场兑换装备升星材料

4、每打通一个州城,将会掉落珍贵的宝石奖励

5、部分有实力的玩家,每天还可以花费少量的元宝购买道具,额外获得一次挑战的机会

6、游戏中还内置了自动挂机功能,不过需要玩家至少先打通一个州哦

a、点击右上角的自动征战按钮,可以进入挂机

b、主公你之前打通到那个州城就可以挂机到哪个州城

c、你也可以中途停止挂机

d、挂机结束后,战斗奖励会显示在州城的上方,还不赶紧“点我”

武将系统:

1、升级:点击升级按钮后,系统就会自动从武将经验池里抽取武将经验补充给武将,使武将提升等级。武将提升等级后属性会获得大幅度成长。

37wan《三国魂》官网火热来袭

2、升星:武将升到满级后,就必须要对武将进行升星才可以继续升级。

37wan《三国魂》官网火热来袭

3、装备

a、武将装备分为武器、兵符、兵书、坐骑、宝物。穿上装备后,武将如虎添翼。

b、点击下野按钮后,即可将武将下野。武将下野后,会返还部分武将经验。

37wan《三国魂》官网火热来袭

4、技能

a、武将的技能分为主动技能、被动技能和主将技能。

b、主动技能:战斗中释放,拥有巨大的威力。

c、被动技能:战斗中始终生效,越高星级的武将被动技能越多,被动技能的等级也越高。

d、主将技能:队伍中拥有同一主将技能的武将越多,主将技能的效果也越好。若是对目前的主将技能不满意,还能花费元宝刷新,同时每天还赠送俩次免费刷新机会。

37wan《三国魂》官网火热来袭

5、天赋:花费银两升级天赋等级后可以获得天赋点。天赋点用于提升天赋技能等级。武将到达10星开放天赋功能。

37wan《三国魂》官网火热来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