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白技能 ] [火影忍者OL多由也技能] [页游独代联盟 ]"/>

策略味浓浓 37wan《三国魂》今日首测争霸业

发布时间:2013-11-05 来源:官方

37wan《三国魂》是一款策略经营类网页游戏,游戏以乱世三国为背景,画面唯美,内容丰富。打破了传统的游戏模式,营造公平、以穿越的视觉将500名战功显赫的武将将魂招至在游戏中,让每一个玩家通过多种形式的磨练,甚至超越自己武将将魂昔日风采。游戏里有培养武将、探索副本、竞技场演练、巅峰对决以及更多的内容等着你。

37wan《三国魂》今日震撼首测!37wan《三国魂》元宝体验服将于11月5日11点火爆开启,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乱世中一城之主,内寻贤才名将,以智强城,外则攻城略地,以武谋国,平定乱世。

37wan《三国魂》

37wan《三国魂

37wan《三国魂》特色玩法

37wan《三国魂》特色玩法

玩尽三国缠绵事,一统天下纳美人。在37wan《三国魂》中,玩家等级达到28级后将激活【征战天下】特色玩法。玩家可通过【征战天下】玩法,从幽州——司隶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实现天下一统。

三国魂 征战天下

三国魂 征战天下

要想成为三国霸主,除了自身的不断提升外,当然得不断开拓疆土了,只有不断地侵占攻略,才能成为真真正正的乱世霸主!玩家在37wan《三国魂》中,可通过【攻城略地】特色玩法争夺城池。在攻城掠地玩法中,37wan《三国魂》贴心地为玩家挑选了5个不同难度的玩家城池,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来掠夺,不用担心,就算掠夺失败也可以获得奖励哦!

三国魂 攻城略地

三国魂 攻城略地

前面说到成为霸主的另一要素就是自身提升,那么如何定义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更强大更霸气呢?当然是通过不断的竞技对打,37wan《三国魂》中的【竞技场】就是这款沉着的智慧比拼中最为热血最为激动人心的特色系统之一。在游戏中,玩家排名越高可以获得更高品质的宝箱,领取宝箱可以获得珍贵的“战魂”资源,可以在市场中兑换珍贵的“装备材料”。

三国魂 竞技场

三国魂 竞技场

当玩家在37wan《三国魂》中的等级达到38级,且战胜袁术势力(单人副本6)最终BOSS袁术后即可开启【命签】系统。通过装备命签,玩家及武将的战斗力可以大幅度提升呢!

三国魂 命签

三国魂 命签

东汉末年,宦官当权,民不聊生。灵帝中平元年,张角兄弟发动黄巾起义,官军闻风丧胆。为抵抗黄巾,朝廷下令各地群豪皆可建军以御黄巾。一时间各地群豪四起,名将贤相频频现世。一场豪宕磊落,生死节义诠释了华夏魂,37wan《三国魂》的大演义今天正式揭开序幕。

37wan《三国魂》武将赵云

37wan《三国魂》武将赵云

37wan《三国魂》是一款独特视觉的三国战争题材策略类网页游戏。37wan《三国魂》元宝体验服将于11月5日11点火爆开启,三国盛世等你来开启!一场豪宕磊落,生死节义诠释了华夏魂,三国魂的大演义从此揭开序幕。37wan《三国魂》期待您的加入!

更多《三国魂》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sanguo.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