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职加薪走上巅峰《三国魂》助君名满天下

发布时间:2015-02-09 来源:52PK整理

  在群雄割据战火纷飞的1073《三国魂》中,想要站稳脚跟割据一方必须要有足够的声望。1073《三国魂》中人才辈出豪杰四起,想要获取声望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说到声望就一定先要说说声望的用途,在1073《三国魂》中,声望是官职系统中的重要消耗资源,消耗固定数量的声望可以将官职进阶到下一级。官职等级越高,升级官职需要消耗的声望越多,不过升级官职可以领取更加丰厚的俸禄、得到更强的属性加成,同时官职等级还影响着玩家武将的最大星级。

《三国魂》

三国魂

  在1073《三国魂》中,掠夺是获取声望的几大途径之一。玩家进入掠夺界面后系统随机刷出5个城池,对其中一个城池发起掠夺并且胜利的话会获得相应的声望。城池越大、城主的等级和实力越高,你胜利后获得声望也越多。

《三国魂》

《三国魂》

  日行一善是1073《三国魂》中的特色玩法之一,同样可以获得大量声望。玩家可以通过筑路、修桥、兴学来获得声望。筑路消耗银两,获得的声望最少,修桥和兴学需要消耗元宝,声望奖励很高,兴学可以获得888点声望。这三种善事每天均可以完成一次,相当简便快捷。

《三国魂》

《三国魂》

  除了升职加薪名满天下,1073《三国魂》还有更多意外收获等待着你去发现。火爆新服开启,七天活动精彩纷呈缤纷绚丽。极品套装华丽属性,橙色武将所向披靡,烧杀抢掠结盟合并,万人国战精彩纷呈,赶快加入1073《三国魂》开启华丽战争页游,一起征战天下谱写新的篇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