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无脑,小白绕道!《三国华章》今日开测

发布时间:2013-09-07 来源:52PK整理

三国华章》为全球首款国战策略页游,由盛世昊宇倾力开发与独家运营,于今日(9月7日)正式开启不删档终极测试!《三国华章》将告别传统战略页游建筑、升级、练级、PK、装备强化、宝石合成的一贯套路,首创三分疆治,众志成城模式,经典的将领搜集、即时城池争夺战……这些策略游戏的真正精髓将一一重现,今天就让我带你领略经典SLG策战游戏的非凡魅力!  

 

拒绝无脑,小白绕道!《三国华章》今日开测

游戏人物集合  

万众瞩目•独家首发  

三国华章》在战略类页游同质化的今天,苦心孤诣,大胆创新,坚持走精品路线,只为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体验。历经两次紧张测试,我们参考了大量玩家意见,对游戏进行人性化修改,让从未接触过战略游戏的玩家也能轻松上手,享受乐趣。面对业内激烈竞争,为给玩家提供更即时流畅游戏体验,也出于对产品的信心,我们选择自主运营,目前游戏已达到空前的稳定与流畅。  

通关战役

通关战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