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汉之涛法师之路

发布时间:2013-05-2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三国汉之涛兵种是怎么分析的

三国汉之涛怎么建设军团

三国汉之涛怎么玩

三国汉之涛的一些心得

三国汉之涛将领的搭配和阵形的怎么选择?

 

初期武将选择篇:  

法师嘛,总觉得应该让自己的前排稳固一些才有安全感,所以我尽量用鲁莽见人就打的步兵将领为盾  

洞察谨慎小心选择威胁低的目标这样性格的骑兵武将为剑偷砍旗下。所以初期我的配置是星彩+周仓(关平)+陈登+纪灵+主角治疗武将我选择陈群  

如果你打算一毛钱也不充的话,治疗可以选择阎象经济实惠也很强力,阵型首推主角+周仓+纪灵+国家武将吴国程普(步)蜀国关平(骑)魏国于禁(弓)+严白虎这样的配置可以推过丹阳踏平丰都了。(什么?你做不到?查看装备。弓要强弓可以穿的菜点,法师要点起智力要不然等级越高花费越大,步兵是牵制,钱紧就升级护甲兵符。骑兵配置最好的武器)  

中期推图篇:  

汉中安邑武威时武将选择:  

我的配置是星彩+蒋钦+陈登+主角+潘璋(也可以纪灵或关平)后备陈群这个配置目的只有一个偷旗  

我没选择王异原因是我觉得王异虽然有很强大的控制,但是如果你不是个非常强力的大人民币玩家的话你撑不起前排肉的厚度,王异的那个技能丢出去的时间足可以让你灭团了。何况中不中还两说。后期财力稳固的时候在配置她。  

推图的时候你看如果npc是步兵多那你就可以根据你的武将抗击打能力选择治疗或主角上阵,前排步兵牵制中排陈登偷旗后排回复治疗增加拖延时间+法师控制或支援输出。如果是骑兵多,那很显然法系续怒时间恐怕来不及支援到前排,所以就要加强前排的数量,给陈登争取时间。这里要单独说说万恶的弓手图,咱法师真的很害怕弓手多的图,虽说我们貌似有很强大的盾,但是真的打起来发现往往自己挺不住几个回合就没了。这时候就要用到陈登的快速移动能力了,他的移动速度恐怕是你阵里最快的了,走偷旗路线,步兵牵制敌人前排,陈登中间插入迅速干掉射手绕至旗下便可获胜。综上,强化陈登的马匹提升侧击能力,武器提升打击能力,兵符提升带兵数存活能力,就是重中之重了。很多玩家朋友总是困惑怎么才能让陈登受到最少的伤害插入敌人中排或者后排呢?很简单,配置阵型的时候你要选择一条最快最有希望突破的边路。或者上路或者下路前排配置抗远程的步兵二号位配置陈登。当战斗开始后,你的步兵首先移动一个格子。陈登原地等待步兵移动完毕开始起步。然后绕过步兵头上直接走偷袭小路。这时候你的步兵跟敌人前排刚好接触。根据偷袭小路武将性格来选择参不参加战斗,如果不参加就会直接绕过插入敌人中排甚至后排了。偶尔也有中路直接冲过去的这个就靠运气了。一次不行再来一次。  

大理武将更换:我的配置是星彩换兀突骨潘璋换木鹿大王变成蒋钦+主角+藤甲+大象+陈登后备陈群  

大理地图只有3张左右图容易卡人以后基本都是简单的绕行偷旗或者电脑提供强大的武将支援你。再加上大理npc步兵多咱法师的优势能发挥出来。所以大理很简单就过了。不在描述了目前我也是在南阳城下了。不过由于大理过的速度太快。导致装备都没来得及更新所以在南阳这里还要多停留一下强化更换装备。这时候的材料都有地图打了。再加上市场刷新。应该能很快的更换起来,这里要说的重点是。法师的命中低就要靠级别来补救了,所以强化装备反倒次要了。主角的级别优势开始明显的重要起来了,利用这段时间完成主角的50级华丽转生。顺便多刷刷鹿角增加几件60的装备候着是很有必要的。  

最后说说技能篇:我个人觉得主角应该转职毒师+背水或者火雨也可以点燃。因为据神算们交代,其实神算的失败率也蛮高的,并不是描述的那样出手就中,安逸的选择还是毒师比较靠谱,普通攻击附带毒嘛,在魏国还能变鬼才高攻击输出,不过不是魏国的就只能做阴阳了。目测阴阳没什么长处但是能偷怒气,看描述也不增加伤害。不知道实力究竟如何希望有高人不吝赐教,解惑迷灯。  

属下武将技能配置。星彩必须金刚初期中期顶射手一直到换骨头。陈登不用说了自己带的突击别再换了。蒋钦初始武力60多点不差那几个了点到70武力学乱斗。很给力。木鹿自己带的驱逐很好很强大。骨头的分歧就很多。因为兀突骨的性格关系,我还是给他配置了挑衅。为的是能拉住敌人。别给我漏人了。(要不连你一块吃了)能培养到70武力的可以学结阵。减少被骑兵穿透几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