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汉之涛将领的搭配和阵形的怎么选择?

发布时间:2013-05-2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三国汉之涛法师之路

三国汉之涛怎么快速升级

三国汉之涛怎么快速入门?

三国汉之涛兵种是怎么分析的

三国汉之涛怎么建设军团

阵型讨论,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而且所处等级不同,将领不同,布阵也不相同,而且《三国汉之涛》游戏采用即时自动战斗的方式,但战斗过程不再是单纯的数值强弱决定胜负,而是根据各类武将AI性格,做出不同战场决策,产生的多变性结局。比如性格勇敢的武将会破釜沉舟般的攻击眼前敌人,而性格多变的就善于发现战机,也容易因承受不了攻击而士气崩溃逃跑。此游戏有70多种职业转职最终的32种终极兵搭配让玩家在这上面的选择取舍变得十分的困难和多样,5系职业各有长短互相配合得当会产生1+1=3甚至更大的效果。战场变化丰富绝对不是简单的拼数值,在PVP中感受更加明显,是一款比较针对策略游戏玩家的游戏。 

当进入游戏时不管选了任何职业都是基础民兵根据指引合理的升级武器等级升级到10级这是玩家可以根据先前选的职业的侧重点专职成步兵骑兵弓兵枪兵谋士  

谋士职业可分为辅助治疗控制型和单体群体法术攻击型  

如何战胜对手?因为一个合理的武将搭配和阵型站位,绝对能让你以小胜多,以弱胜强。(胜利有两种——1.全歼敌人2.夺取战旗)《三国汉之涛》还设计有战前推演系统,玩家可以在挑战关卡前,通过排布先推演战斗的过程来判断是否可以过关,这样可以避免军令的浪费。  

全歼敌人的核心思想——如何以最小的损失换取胜利。这就涉及到兵种相克带兵数量(兵符等级品质决定)将领的装备侧重——盾牌(远程防御)护甲(近战防御)  

夺取战旗的核心思想——最有效的突击敌人后排!推演的时候看准敌方阵型上的漏洞一般选择带有突击技能的骑兵将领最有效)  

游戏建议  

丰富玩法:增加卡牌玩法比如得到的将领兵种也可以以卡牌回合制类型战斗以至于经过长期积累得到的将领而浪费。  

战斗的体验更合理一点:弓兵攻击型谋士优先攻击后排原地待命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