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汉之涛新服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2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三国汉之涛骑兵的技能有哪些?

三国汉之涛的名将有哪些?

三国汉之涛兵是怎么转职的

三国汉之涛该使用什么样的内测办法?

 

一、主将的选择:对于主将的选择,玩什么职业其实完全看个人的喜好了,其实不论弓,骑,法,步都可以玩出不错的战绩。主要还是看阵法,斗智斗勇,这才是这个游戏的乐趣所在。  

二、主将的性格:其实大部分职业的性格都是推荐的最好,除了玩骑兵并且是走重骑一系列的可以考虑用步兵的性格来转骑兵,其他职业都推荐用系统推荐的性格。  

三、关于阵法:这是这游戏最大的特色,有的时候可能1对1你每一个将都不是敌人的对手,但是通过布阵,利用智慧就可能战胜敌人。所以阵法是这个游戏的核心也是重中之重。如果是老玩家,根据你的职业游戏开始的时候就应该确定自己的主阵及变阵,如果是新手玩家那么可以体验到40级再根据自己对游戏的理解来确定自己的阵容。  

这里给出几套推荐:(1)弓:两弓两步一骑  

(2)骑:2步2骑一法  

(3)法:两法一乐两步  

(4)步:两步两弓一法  

这里只是推荐,阵容选择还是看个人的理解,千变万化每个人的阵都不一样,玩起来才有乐趣。在前期有一个好的骑兵对过图有很大帮助,当推到大理的时候有一个法师会对过图有很大帮助。  

四、选副将:选副将切忌看见哪个将强力就选哪个,也不要看见人家用什么将你就用什么将。选将之前要先确定好自己的阵容,根据自己的阵型需要的类型的武将来选取,这样可以少走一点弯路。当然新人的话可以先体验到40级之后再确定自己的阵型以及副将。选副将的原则是兵种>性格>技能>统御值>武将属性。  

五、关于副将兵种的推荐:副将好用的兵种:藤甲兵,白尔步兵,解烦步兵,南蛮象,西凉铁骑,虎豹骑,逍遥津,横江射手,苍髯射手,法师全系列。这里只列终极兵种,其他的兵种毕竟都是过渡用的。  

六、游戏升级攻略:一个好的开始可以决定你未来的位置。所以初期很重要。打出培养功能之后用多余的铜币尽量高的提升主将的属性,等级越高到后面越贵(大r用元宝培养的跳过)。有条件的尽量前3天买满行动力,可以让你保证等级排在前面,后面几天能够混到很多首战。初期升级以推图为主,图推不动了就去刷组队副本升级。推不动图了就找下原因,主要影响一般是阵法,看看别人是怎么过的图,如果确认阵法没问题那就提升等级,强化装备。对战斗力(真正的战斗力,不是系统显示的那个坑爹的数值)的真实影响是阵型(包括阵容配置)>等级>装备强化>武将属性。一般阵型没问题的,等级跟图里面差兵种等级乘以3以内都应该可以过的(比如你武将基本都乡勇那么可以越级打高3个等级的,轻步兵可以越级打6个等级,重步兵可以越级打9个,重甲兵12个,藤甲兵15个,以此类推)。尽量早的把武威最后一张图打出来,没有副本时间的时候就刷武威最后一张图能帮你取得等级上的优势。另外武将不要更换太频繁,即使是高级解雇一次也要损失20%的经验,更换的多了就会让你的等级跟不上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