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三国快打》吕布化神归来 再战三国

发布时间:2015-11-09 来源:未知

  一吕二赵三典韦,四关五马六张飞!作为公认度最高的三国第一武将——吕布,却在《4399三国快打》中被早早的……击败了?这简直让人难以接受!

  《4399三国快打》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sgkd/

三国快打

三国快打

  虽然在历史上,吕布早早的就结束了自己的征战生涯,但是他的战斗力却不是虚的,现在却连一个J都扛不住了?这是真的吗?虐起来一点也不好玩,好歹给我点打败三国第一武将的成就感啊!

  什么,你要成就感?

  好吧,给你成就感!

  听说,吕布复活了?!

三国快打

三国快打

  继郭嘉、张辽等不甘就此败落,化神再战三国后,吕布也手持神化版方天画戟,身披红锦百花袍再次来到了三国,看那意气风发的样子,本次来到三国想必是信心满满,英雄你敢来挑战吗?

三国快打

三国快打

  魔王神吕布的降临,意味着新的魔王副本即将出现。那么,你知道下一场战火将会发生在何处吗?燎原之火已烧入宫墙,《4399三国快打》新的魔王副本即将开启,等你来战!

  《4399三国快打》483服先发制人今日火爆开启!

  《4399三国快打》是一款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横版动作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闯关玩法经典,技能绚丽,动作流畅,操作简单,极具打击感的战斗体验让你重新体验到经典街机玩法。在这里,除了闯关升级之外,你还可以结交好友,押送粮草、挑战竞技排名、同服PK、跨服PK、参加全服团战等等,在这里强者为尊!无限爽快、无限欢乐,尽在横版动作游戏——《4399三国快打》!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大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灵域》、《决战海贼王》、《TOUCH》、《创世兵魂》、《花千骨》、《奇迹归来》、《乔峰传》、《冰火之刃》、《三国快打》、《火线精英》、《龙破九天》……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4399三国快打》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sgkd/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