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立志传》巅峰会战 首爆领航热血征程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官方

三国立志传》将于11月21日11:00点震撼开启终极封测!让满腔热血沸腾,重回远古战场,领略统兵天下的精髓魅力,重续旷世经典! 

如果说,PK是《三国立志传》的灵魂,那么,会战就是《三国立志传》PK玩法的精髓!想体验“群雄崛起”、“并肩奋战”、“一统天下”的成就感?想体验犹如“敢死队”系列电影般的热血战斗?那就来领略一番《三国立志传》的会战系统吧!战个痛快! 

恢弘会战,三国之争

俗话说: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想要在游戏中发起一场会战,玩家只要建立或加入公会后,便有了参与“公会战争”的资格!服务器最大的几个公会可以进行服务器公会间的正式战争,依靠积分来夺取天下首都洛阳,享受群雄崛起一统天下的快感。加入游戏,人人都有机会喔! 

攻城斩将,万人会战 

玩家每周都可以参与会战,为当前公会挣得荣誉和福利!每周只有最强的7个公会可以报名,而只有报名的前三个公会才能在天下之都洛阳进行战斗,争取它的归属权! 

当然,每场战斗只能上场30人,上场的战士无疑都是服务器中精锐中的精锐!而战斗则需要在两方共60人之间往来厮杀,每成功战胜一名敌对将士,玩家所在的公会都会依据对方的强弱程度得到不同的积分!只有得分最高的公会,才能一举夺得整场战斗的胜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