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时代诚意大作 三国立志传19日不删档内测

发布时间:2012-12-18 来源:互联网

12月14日,国内外百余家游戏运营平台、五十余家合作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时刻,国内新锐网游企业北京新时大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平台大众游戏网)在北京工体北门“饪我行”餐饮传媒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旗下三国题材RSLG页游三国立志传》12月19日将正式不删档内测,与广大玩家朋友们见面!届时玩家可以通过官方网站(sg.popgamer.com)自由注册游戏账号,即时登陆并进行游戏,开始三国时代的征途霸业!

发布会现场

北京新时大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罡在发布会上向嘉宾们介绍到,我们致力于将旗下平台大众游戏网打造成为国内集页游研发与运营,客户端游戏运营一体化的互联网娱乐服务平台。目前大众游戏网正在筹备中的河南分公司,将推进与郑州地区各大高等院校等教学机构产学研合作,构建不低于100人的游戏研发基地,逐步形成以北京总部为核心,分公司联动的协同机制,以市场为导向,全球视野谋划,着力提高核心技术创新能力,推出更多的游戏精品,带给用户更愉悦的游戏新体验。

郭罡表示,《三国立志传》作为大众游戏网第一款页游产品,相对于在座的业内一线知名企业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未来公司愿意脚踏实地,抱着虚心学习的心态与业内同仁多交流,多学习;同时愿与更多的行业合作伙伴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共创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