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名将过招《三国立志传》新服过关斩将

发布时间:2013-04-12 来源:官方

  关云长“过五关斩六将”的典故人人皆知,试问,有谁没有在阅读那史诗般的故事时,幻想过自己穿越到三国时代,完成五关斩六将的壮举呢?大众游戏网运营的史诗页游三国立志传》4月12日11:00再现历史经典,新服追星赶月帮玩家实现梦回三国的梦想,与历史名将一一过招,爽快无限!

  历史名将,闻战则喜

  三国年代,群星璀璨,英雄辈出,文有:卧龙、凤雏,二者得一可安天下;鬼才郭嘉,挥斥方遒,使匈奴胆寒不敢南顾;儒将陆逊,火烧连营三百里,致使汉帝陨落白帝城。武有:白马银枪赵子龙,单骑救主,七进七出,张飞翼德,当阳桥前一声吼,震退百万敌军。虎痴许褚,裸衣酣战马孟起;张辽文远,威名赫赫逍遥津!各路英豪,如天神下凡,万夫莫敌。摩拳擦掌,闻战而喜!战争乱世,血战当在三国时!功名只从险中求!千古名将,如今齐聚《三国立志传》,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三国大战。

三国立志传

三国立志传

  新服面纱,徐徐拉开

  作为一款国民级的精品页游,《三国立志传》正处于上升阶段,在新一次的服务器更新中,玩家将体验到更轻松的游戏氛围与更加激烈的闯关战斗,轻松写意之间不乏紧张刺激!三国的历史尽在玩家手中,过关推图,战胜历史名将,即可升级成长,轻松升级,将你的威名遍洒中原大地,好不快哉!

三国立志传

三国立志传

  武装部队,星聚英豪

  作为一款三国类游戏,在《三国立志传》中,玩家每升级到一定等级,就能前往新的副本,新的关卡,进行波澜壮阔的剧情任务!一个剧情部队成功后都会获得大量经验和任务奖励,还可以获得各种稀世宝物,帮助玩家武将快速升级,将你的部队武装到牙齿!获得招募三国旷世名将的资格,三国英豪将星聚于你的帐下,如群星拱月般,助你征战四方,成就不朽英名!

三国立志传

三国立志传

  过关斩将,过瘾十足,历史名将,争相过招,新时代史诗级页游《三国立志传》,带你重温历史战役,领略三国风情!功在不朽,舍我其谁?!

  2013我们的态度:放逐自我,给生命增加多一种可能性的叉枝

  年度史诗巨作《三国立志传》四月邀您一起去旅行,给自己换一种新的眼光,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给生命增加多一种可能性的叉枝。《三国立志传》邀您体验不同三国世界,帮您寻觅心灵深处那份归属的角落。《三国立志传》2013年全新版本即将上线,4月9日11:00新服开启等你来战!体验不同三国,体味不同人生!官方交流群:230224065

  参与玩家俱乐部第5季,晒出不同的你:http://sg.popgamer.com/zhuanti/qingming.html

三国立志传

三国立志传

  《三国立志传》是一款承袭“三国群英传”全体系创新战法的次时代RSLG网页游戏,将玩家带入了一个充满金戈铁马,古色古香的广阔世界之中。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波澜壮阔的三国背景,全体系创新战法,增加了兵种、天气、阵形和技能等综合属性的影响;强大的武将阵容,300位武将1000种技能,并加入了必杀技系统,使武将真正成为战场上的胜负关键点之一,重现经典单机游戏三国群英传魅力。《三国立志传》绚丽的战斗场景,媲美次世代客户端游戏画面,诸多创新玩法,是2013年三国策略游戏扛鼎之作!

  《三国立志传》官方网站:http://sg.popgamer.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