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立志传》全新征程震撼开启

发布时间:2013-05-14 来源:官方

  三国时代英雄豪杰层出辈出,有身经百战的武将也有运筹帷幄的军师,但是最令人熟知的还是三个国家的君主,曹操建立了魏政权,刘备建立了蜀汉政权,孙权建立了吴政权。如今日11时我们将开启新服“白帝托孤”让玩家体验最新的游戏内容,称王称帝演绎您的辉煌人生。

  在《三国立志传》中你可以脱离现实和历史,通过发展自己的城市来不断招募到原属于不同国家的将领,同时发展自己的军事实力来提高三大兵种—步兵,弓兵,骑兵的作战能力。接下来就是使用这些将领和士兵在游戏内尽情驰骋,战胜一个个敌人度过一个个难关,获得更多的资源来更快的提高自己。最终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打造自己的最强团队。

《三国立志传》全新征程震撼开启

《三国立志传》全新征程震撼开启

  在《三国立志传》中除了发展自己意外,还有很多和其他玩家共同游戏的玩法,如果你已经不满足于自己的枯燥发展,那么创建或者加入一个公会将是让你产生更多兴趣的方向之一。当你创建了一个公会后,需要通过自己的各种努力来寻找志同道合的玩家加入你的公会,作为会长的你如何管理好他们,也是非常需要你个人魅力和领导能力的。打造一个其乐融融的欢乐天地还是打造一个规矩森严的军事化公会,一切都看你的选择。

《三国立志传》全新征程震撼开启

  玩家公会的最终目的有很多种,但是最为吸引人的还是占了游戏中司隶这个皇室之地。拥有了司隶的公会可以享受游戏内升级经验和获取粮草的各种加成,当然也不是所有的公会都能够占领它的,只有游戏内最强的公会才可以占据。占领司隶的方式是通过公会战的形式来完成的,每天公会间都要通过这种集体战斗的形式来一分高下,最终的胜者将会获得司隶的占有权,而您的王霸之路也开始正式展开,更多游戏内容请亲身体验我们的《三国立志传》。

《三国立志传》全新征程震撼开启

  就在《三国立志传》公测前,17173游戏风云盛典也传来了好消息,《三国立志传》荣膺年度最受期待网页游戏之一。"WGGC-17173游戏风云盛典"是由拥有全世界最大用户的游戏媒体——17173主办的网游颁奖盛典。17173在每一年都会评选出业内各大奖项,希望能用沉甸甸的奖杯和荣誉,给业内所有的优质游戏以最由衷的肯定和鼓励。

  2013我们的态度:奋斗前行,开创属于自己的天空

  《三国立志传》是一款承袭“三国群英传”全体系创新战法的次时代RSLG网页游戏,将玩家带入了一个充满金戈铁马,古色古香的广阔世界之中。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波澜壮阔的三国背景,全体系创新战法,增加了兵种、天气、阵形和技能等综合属性的影响;强大的武将阵容,300位武将1000种技能,并加入了必杀技系统,使武将真正成为战场上的胜负关键点之一,重现经典单机游戏三国群英传魅力。《三国立志传》绚丽的战斗场景,媲美次世代客户端游戏画面,诸多创新玩法,是2013年三国策略游戏扛鼎之作!

  《三国立志传》官方网站:httpsg.popgamer.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