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归 《三国立志传》终极封测震撼开启(2)

发布时间:2012-11-21 来源:官方

天荒不老城,洛阳争雌雄

随着三国乱世,风起云涌,天下的首都——东汉王城【洛阳】不再是高不可攀的圣地!只有真的猛士,才能直面那巍峨的城墙,并将之推倒、征服!作为天子脚下、首善之都,【洛阳】是这中华大地上人人梦寐追求,却有望而生畏的古城。传说中,得洛阳者,可得天下!这座古老的京城已经成为这片大陆上无尚荣耀与自尊地位的象征!各个公会的勇士们汇集于此,拼装备、技能,比胆量、才识,誓要将洛阳纳入掌中!

矿场硝烟四起,农田剑影刀光

融入最趣味拉风的的抢矿玩法,最热血疯狂的矿产战,刺激的对战体验,以及真实震撼的视觉感官。只有最优秀的玩家才能屹立在,英雄崛起的时刻到了!物资最丰富的矿藏一定是你的!

兄弟,2012玩什么?

真英雄,热血好男儿群英汹涌会盟!历经两次封测,《三国立志传》化茧成蝶,正统三国文化涅槃重生!官方交流群:230224065

11月23日20:00 群雄争霸YY对话《三国立志传》制作人 ,让每位三国迷直接面对游戏主创人员,解疑、解问让每位玩家都融入到游戏制作当中,同时还有神秘礼品送出喔!

《三国立志传》是一款仿“三国群英传”全体系创新战法的次时代RSLG网页游戏,将玩家带入了一个充满金戈铁马,古色古香的广阔世界之中。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波澜壮阔的三国背景,全体系创新战法,增加了兵种、天气、阵形和技能等综合属性的影响;强大的武将阵容,300位武将1000种技能,并加入了必杀技系统,使武将真正成为战场上的胜负关键点之一,重现经典单机游戏三国群英传魅力。《三国立志传》绚丽的战斗场景,媲美次世代客户端游戏画面,诸多创新玩法,是2012年三国策略游戏扛鼎之作!

《三国立志传》官方网站:http://sg.popgamer.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