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磨灭 三国立志传重温那些三国风云人物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官方

有道是“擂擂战鼓夺城池,千古垂名耳”遥想2000年前,在那个刀光剑影、英杰辈出的年代,在那个尔虞我诈,谁知其心的年代,仍有着无数英雄流传千古. 

虎牢关下,吕奉先画戟赤兔,战三英、退群雄,立不世传说;长坂坡上,赵子龙银枪白马,七进七出,创千古奇谈. 

三国战神,舍我其谁 

试问三国乱世,最出名的将领是哪位? 

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即使有着三姓家奴、不忠不义的恶名,但他仍如流星一般划过中华的历史,在史书上留下了无数传说。 

三英战吕布、辕门射戟、单骑闯阵……无双的武将,曾在那纷争的战火中留下了无敌的传说。 

侠肝义胆谁与争锋 

白马银枪的赵子龙,常胜不败,侠肝义胆,南征北战无有伤痕!一匹白马救公孙,一杆银枪闯曹营,年过七十还能自比廉颇,连下三城! 

赵旗飘,云飞扬,常胜将军冲云霄! 

三国豪杰,论万夫莫敌者,除此二人,还能有谁?《三国立志传》此番将要带领玩家重返硝烟三国,亲身去经历三英战吕布的热血战场,感受单骑救主的惊险困境,诸位玩家准备好了么? 

真英雄,热血好男儿群英汹涌会盟!《三国立志传》化茧成蝶,正统三国文化涅槃重生!三测封测精彩落幕,华丽篇章即将开启!官方交流群:230224065 

三国立志传》是一款仿“三国群英传”全体系创新战法的次时代RSLG网页游戏,将玩家带入了一个充满金戈铁马,古色古香的广阔世界之中。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波澜壮阔的三国背景,全体系创新战法,增加了兵种、天气、阵形和技能等综合属性的影响;强大的武将阵容,300位武将1000种技能,并加入了必杀技系统,使武将真正成为战场上的胜负关键点之一,重现经典单机游戏三国群英传魅力。《三国立志传》绚丽的战斗场景,媲美次世代客户端游戏画面,诸多创新玩法,是2012年三国策略游戏扛鼎之作! 

《三国立志传》官方网站:http://sg.popgamer.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