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感恩季 三国立志传同心同行话三国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52PK整理

自12月19日11:00《三国立志传》群雄逐鹿开启以来,游戏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与支持。虽然时间不是很长,却让我们与众多玩家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也收到一些玩家提出的中肯的建议。在此,谨代表《三国立志传》团队所有工作人员,对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关注和支持《三国立志传》的玩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因为有了你们的参与,《三国立志传》才能更加精彩纷呈!  

 

为了能更好的让玩家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玩家们除了在游戏中相互交流、互相帮助外,在游戏之外《三国立志传》运营童鞋们打造了一片属于玩家自己的天地―“风雨同舟”玩家俱乐部,在这里延续游戏中建立的深厚情感。  

 

祝福无极限  

三国立志传》自公布测试消息以来,官方论坛屡创访问新高,不少玩家通过官网参与“风雨同舟”玩家俱乐部活动。在内测之际收到来自全国玩家的祝福,玩家对于新游戏期望就是对新乐趣的期望,玩家的祝福将成为《三国立志传》内测最美的篇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