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关虎踞 《三国立志传》之畿内首险夺天下

发布时间:2013-01-16 来源:官方

  函谷关外,羌并之地,历来是汉民族与西北少数民族交锋火并的地方,也是羌人与汉族混居通婚的主要地点。在这里,出现过无数的豪杰和传说。论人物,这里出现过汉末三杰,在三国时代,前有吕布、张辽、董卓,中有马腾韩遂两大枭雄,后有马超、马岱兄弟与其妹马云禄和抬棺战关羽的庞德庞令明……论传说,吕布与马超的无敌神话就是在这里开始的,而无论是天荡山上老黄忠阵斩夏侯渊,还是五丈原的孔明之陨落,都是为人津津乐道的传奇故事。

  单枪匹马迎千军

  今天,《三国立志传》终于为广大玩家开放了这个期盼已久的盛产赤兔宝马和皑皑白雪的先秦之地!在这函谷关外,秦皇奋起之所、战神传承之地,真实的战争场景还原再现,在这里你又将谱写出怎样的神话呢?

  皑皑白雪飘千里,男儿当食背地酒,天荡山前战黄忠,五丈原间会孔明,胡儿问,北地战神何处寻?潼关隘下锦马超!单枪匹马迎千军!

  羌凉之战,橙装披挂

  自古以来,羌凉之地孕育了无数英豪,此时正在静静地等着你的到来!这里,就是战神的登天之地,男儿自当在这里挥洒豪气!

  在这里,玩家挑战的次数并不是无限,这就需要各位注意副本每天都有攻打次数限制,免费玩家每天即可攻打50次,然而玩家可以提升VIP等级来增加攻打的次数,当通过攻略90级副本就可以收集绝世材料,这些特殊材料能够使紫装强化成加强版“神铸 装备”!通过攻略感受橙装披挂,王者之风,这就是羌凉之战的魅力!

  是鱼是鸟还是虫?是蝶是蝗何人知?西北绝世战神,舍我其谁?速速来参加羌凉之战吧!

  2013我们的态度:兄弟,在这里,你就是主角.

  历经两年的沉淀与打磨,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我们对每一个人物、场景、战斗等各个细节进行更为详细分析与尝试,加入诸多全新元素,力求紧跟市场潮流,始终在诚意与敬畏中努力前行,全力打造属于玩家自己的《三国立志传》!官方交流群:230224065

  《三国立志传》是一款承袭“三国群英传”全体系创新战法的次时代RSLG网页游戏,将玩家带入了一个充满金戈铁马,古色古香的广阔世界之中。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波澜壮阔的三国背景,全体系创新战法,增加了兵种、天气、阵形和技能等综合属性的影响;强大的武将阵容,300位武将1000种技能,并加入了必杀技系统,使武将真正成为战场上的胜负关键点之一,重现经典单机游戏三国群英传魅力。《三国立志传》绚丽的战斗场景,媲美次世代客户端游戏画面,诸多创新玩法,是2012年三国策略游戏扛鼎之作!

  《三国立志传》官方网站:http://sg.popgamer.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