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那些事》鬼马来袭 酷炫世界震撼首测(3)

发布时间:2014-10-20 来源:52PK整理

  【骑行千里 仗剑天下】

  作为一款策略游戏,37《三国那些事》以关卡挑战为主,当然这些关卡并不是粗糙的排布在地图上,而是构建在锦绣山河中,立体呈现在我们面前!注重以谋略的37《三国那些事》,武将培养和技能施展固然重要,但是排兵布阵也是不容小觑!若不能合理布局,反而以弱克强,再强的武将也只能落败!

 大胜通关

大胜通关

  37《三国那些事》会随着剧情一步步开启新的关卡,且每一关的布局以及出战武将都有所不同。玩家如果想简单的用同种方式来征服所有地图,几乎是不可能的!游戏中诸多武将的技能也不是白给,在战场上实地手操,才能享受到大获全胜的快感!正是这种快感吸引我们不断进行新挑战!骑行在大好河山中,以剑丈量一草一木。四境之内,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我们的三国,要忠义两全也要雄霸天下!酷炫世界由你做主,首测震撼来袭!

《三国那些事》震撼首测

《三国那些事》震撼首测

  喜欢策略,玩得转谋略战术,就进入37《三国那些事》的世界吧!它是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网页游戏,以乱世三国为背景,画面唯美,内容丰富。可以感受到最纯粹的战争!真真切切的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手操统领200多个各具特色的武将征战沙场,华丽而强大的技能、炫酷的兵种搭配让你在游戏中轻松的争霸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