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明星新手指南

发布时间:2013-04-01 来源:52PK整理

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周末七国分争,并入于秦。及秦灭之后,楚、汉分争,又并入于汉。  

黄巾大起义,各地战火纷纷,民不聊生,在游戏中,您会作为一个太守,带领着您的将领,征战四方,最终一统天下。  

三国全明星》带您一起体验真实战役!  

首先,进入战场之前,别忘了选择一个心仪的势力国家和名字哦~!  

进入游戏后,根据新手指导来了解《三国全明星》中的每个系统功能  

下图中的这一步就是新手指导的最后一步,完成这一步,您就要独自闯三国啦  

您可以通过征战来进行推图,战役通关后,即可领取丰厚奖励。  

有些功能是有太守等级限制的哦,比如竞技场、汉室宝藏、斗魔传、经典战役副本,那么如何提升太守等级呢?您可以点击我查看!  

现实、游戏都离不开money,那么在《三国全明星》中如何赚钱呢?请戳我查看赚钱秘笈!  

想要在战役中取得胜利,武将当然是重中之重,招募武将也变得不可或缺,如何招募呢?  

好马配好鞍,有的好的武将,还要有一个攻守坚固的布阵,布阵不可或缺,如何布阵才能使我的武将发挥最大实力呢?请点击我查看如何布阵!  

只有好的布阵还是不够的,好的武将必然还要有好的成长值和技能,请点击我查看如何洗髓!  

进行到这一步,想必您已经掌握了《三国全明星》从新手到高手的全过程,具体成长还需要您仔细钻研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