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明星斗魔传

发布时间:2013-04-01 来源:52PK整理

每日20点30分至21点30分之间可进入“斗魔传”挑战“斗魔传守军”  

点击“攻击”,即可对“斗魔传守军”进行攻击,若击败守军,则第二日更换高一等级的守军,直至挑战到最高级别守军为止。  

击败斗魔传守军后,按照战功多少发放奖励,奖励为太守经验、训练点。  

战功最高者可获得额外奖励,奖励为太守经验、训练点、孙子兵法、洗髓丹、银票、对应颜色的百搭卡中的几种道具。守军等级越高,获得的额外奖励越多,击败同等级的守军,获得的奖励是相同的。  

最终完成击杀BOSS的玩家可以获得丰厚额外奖励,具体奖励内容需要您进入游戏自行探索哦~!  

根据玩家所属国家进行战功统计,战功最高的国家将会得到额外奖励,奖励为:孙子兵法、洗髓丹、银票。若战功相同则都发放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