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情缘情缘系统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3-07-1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三国情缘修香传怎么玩?

美女简介:  

情缘系统是游戏中的一大特色,各种三国极品美女与你一起玩嗨三国。  

玩家通过活动或者任务开启获得美女,可与美女进行交互,经行升级送礼,猜拳,侍寝,出战等。玩家只要完成5级“消灭路霸的任务“后,即可开启情缘功能。同时获得第一个美女孙尚香。  

美女升级:  

诚然,美女是玩家在游戏中的一大战力,可通过消耗香魂和铜币,提升美女的等级增加英雄战斗力。  

美女送礼:  

通过消耗美女所需要的道具和铜币,给美女送礼,可以增加美女的亲密值,并获得给美女经行装扮的室内背景和服装,不仅有各种亮丽的背景还有吸引眼球的护士服、学生装、御姐范、女仆等等,还有更强悍的比基尼美女等着你哦。  

美女猜拳:  

还可以通过提升美女等级,开启和美女一起猜拳的小游戏哦。如果猜拳获得胜利,可以随机获得以下效果一个:提升1级美女等级;提升1级美女好感;当天增加美女好感提升几率;当天减少提高美女等级消耗香魂和铜币数;增加侍寝次数上限;增加香魂值;获得提升好感道具;增加铜币值;清除美女升级CD  

美女侍寝:  

玩家每天最多可以找美女侍寝1次,不同美女侍寝,消耗的铜币和香魂也不一样。侍寝可以增加美女的属性,提升英雄的战斗力。  

美女出战:  

美女是英雄战斗力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召唤美女出战,美女跟随玩家一起并肩战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