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勇火焰之蛋] [神仙道之绿萝妖] [司马VS郭嘉谁最厉害]"/>

历史美眉汇聚 《三国情缘》今日香艳公测

发布时间:2013-08-08 来源:官方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

  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谈笑中。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云集三国大小美女的37wan《三国情缘》今日香艳公测!37wan《三国情缘》双线1服于8月8日10:00震撼来袭,全新玩法让你眼前一亮,独特系统带你梦回三国,体验不一样的三国世界,邂逅不一样的三国美女,不一样的桃色三国期待你的到来。

37wan《三国情缘》今日震撼公测

37wan《三国情缘》今日震撼公测

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周末齐国纷争,并入于秦。及秦灭之后,楚汉纷争,又并入于汉。汉自高祖斩白蛇而起义,一统天下,后至光武,传至献帝,遂分三国。为了见证历史长河中这一段烽火连天,战乱不断的岁月,故事主人公和吕小布跟随着历史的时间车轮,穿越时空,来到了东汉末年。

穿越时空擒貂蝉

穿越时空擒貂蝉

来到这里后,你结识了各路豪杰名士,参加了讨伐董卓的战争,见到了挟天子以令诸侯的气魄,经历了以少胜多的官渡之战、战斗激烈赤壁之战以及其他各种经典战役。战争的洗礼使得你增长了阅历,体验到了豪情与热血,智慧与忠义。

  而在此期间,你也在历史的长河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促成了三国鼎立局面的形成。一场场著名历史战役身临其境,燃烧着你的满腔热血,一路上十大美女、各路名将与你结缘,金戈铁马,奋勇直前!

有趣主线带动玩家热情

有趣主线带动玩家热情

据说,37wan《三国情缘》【修香传】是当时云集天下绝色美女聚首一堂共同穷尽各种智慧而设定的考验。如果能通过考验,突破重围,英雄好汉们就能获得国色佳人的青睐!

37wan《三国情缘》修香传

37wan《三国情缘》修香传

在37wan《三国情缘》中,修香传的通关数彰显的就是实力,想要前进,必须先打通前一个关卡,关卡的难度随着关卡的数量增长,这意味着我们没有为通关而喜悦的时间,因为还有更大的难关和坎坷在前面等待着我们……

  在37wan三国情缘修香传中,通过不断的挑战晋级,玩家可获得经验和大量的香魂。在游戏里,只要玩家等级≥39级,即可参与修香传挑战。

通关奖励

通关奖励

开启修香传后,玩家可以通过主界面上的“修香传”按钮进入,打开修香传界面。

  通关奖励:

  玩家挑战达到指定关卡,可以获得对应的通关奖励,奖励获得香魂丹和星灵石。香魂丹可获得香魂,同时战场结束也可获得一定的香魂值,通过香魂值玩家可以对美女进行送礼提升和互动等。星灵石可用来提升装备的品质。

星级奖励

星级奖励

星级奖励:玩家挑战修香传后,会获得通关星级评价,评价越高,增加的属性也越多。

  修仙传挂机:玩家已经通关的修香传关卡,可进行挂机操作。

37wan三国情缘修香传挂机

37wan三国情缘修香传挂机

关于37wan《三国情缘》修香传的玩法介绍就此结束,趁着公测喜庆,再偷偷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通关修香传第5关,第10关,第15关,20关,30关,可以获得美女奖励!!

37wan三国情缘香艳场景

37wan三国情缘香艳场景

除了修香传,37wan《三国情缘》有趣的玩法还有很多,如沙滩派对、智力答题、修香传、阵营战、竞技场等,其中我个人认为最吸引玩家的玩法是阵营战,玩家在其中扮演魏蜀吴3个阵营的猛将,带领自己阵营的士兵冲锋陷阵,同时每个阵营拥有各自的招牌神将守护,协助玩家共同抵御外敌。进入《三国情缘》,你将置身于一副全新的三国画卷,厌倦了打打杀杀,你可以开展美女养成计划,但是当你拿起长剑,三国历史将因你而颤抖。

37wan三国情缘游戏截图

37wan三国情缘游戏截图

37wan《三国情缘》是一款ARPG类网页游戏,现火热上线!游戏一大亮点就是美女情缘系统,众多三国美女,等你挑选!独特的创新玩法,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桃色三国世界!你是否厌倦了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的战争世界?还等什么,一起来玩37wan三国情缘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