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纪》首测火爆 全服飘红盛况全曝光

发布时间:2014-10-13 来源:52PK整理

  10月10日10:00,在2014年最十全十美的时刻,由成都页游科技历时一年自主研发的Q版超炫机甲风网游《三国群英纪》火爆开启首次测试。当时钟的指针刚指向10:00,小伙伴们瞬间咆哮出征,服务器瞬间人满为患,火爆至极!

  作为一款三国策略性网游,《三国群英纪》大胆使用中风和日式相结合的美术风格,给每一位声名显赫的古代战将披上了未来战士的新潮机甲,这一鲜明的对比在玩家中引起广泛热议。随着测试的开启,官方更是准备了各种缤纷活动回馈广大玩家!梦回三国,做一代乱世枭雄,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一起出征了么?

《三国群英纪》

三国群英纪

  初入三国世界,无论是人物选择界面,又或者是奔跑在长安城中的萝莉正太,从精致的脸庞到威武的铠甲,从大大的眼睛到可爱的身躯,游戏中的人物角色都让小伙伴们眼前一亮,大家都忍不住夸奖:“萌萌哒~”。而徜徉在长安街头,那一座座古色古香的中国古典建筑,又仿佛让你置身于历史的长河,亲身经历那历史上让人魂牵梦绕的三国时代!

《三国群英纪》

《三国群英纪》

  《三国群英纪》凸显策略性网游操作简单的特点,游戏角色仅分为男女,省去了让人眼花缭乱的职业选择,他们穿着统一华丽铠甲、手拿各式武器,脚踏高大上火箭……穿梭在三国世界,他们征伐在各个战场用拳头证明着蜀、魏、吴国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虽然开服时间不长,但热情的玩家已经在排行榜上榜上有名,而且已经有很多玩家也打响了自己的名号,相信他们也已经获得了丰厚的奖励。当然,《三国群英纪》为迎接首测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十六大活动”,活动中的每一个奖励都能让你拿到手抽筋,另外只要在测试期间登陆游戏的玩家每天都能在固定时间领取金币等物资哦~机不可失,快点来试试吧~

《三国群英纪》

《三国群英纪》

  梦回三国,做一代枭雄!《三国群英纪》首测已大幕拉开,你还在等什么?

《三国群英纪》

《三国群英纪》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三国群英纪》,关注页游平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